close

 

 

7月4日  星期六

 

下午5:30跟Cathy約在忠孝東路的一間茶餐廳。

因不能事先訂位,只好提早一點去吃,才不會人滿為患。

Cathy說這間店很道地,而且真的有一佰多道菜吶,Cool~~~~

 

1.jpg   

 

 

3.jpg 

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的地下街9號出口,出口上來往前走,巷子再向左轉就會看了。

很好笑的是,Cathy已經把地址傳簡訊給我了,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最後還是請Cathy他一家子開車來接我到目的地吶^^""...(sorry na~~Raymond)

 

 

2.jpg 

有這麼餓嗎??連菜單都吃~~

 

 

4.jpg 

"哇~~~~"  小布丁的新遊戲,呵呵。

 

 

5.jpg 

我的鴛鴦奶茶,重點是後面小布丁的臉在.........

 

 

7.jpg

熱檸檬可樂,這飲品讓從香港玩回來的Cathy一直久久無法忘懷。

只要有機會喝到,她一定非要來一杯。

嗯....我好像還沒喝過,不懂它固中滋味如何。

 

 

8.jpg  

干炒牛河

 

 

9.jpg 

媽咪,我要吃.....

 

 

10.jpg 

有牛奶香的蘿波糕

 

 

11.jpg 

一定要點的腐皮捲

 

 

12.jpg 

連吃草莓奶酪都這麼認真......

 

 

13.jpg 

波蘿油

 

 

14.jpg 

 芋頭西米露,還不錯吃,個人覺得稀了點,再濃一點也會好吃。

 

 

15.jpg 

再我們飽食一頓後,Ramond隨後才趕來,趕來吃晚餐。

 

 

16.jpg  

Ramond點的。 

 

17.jpg 

雞肉串,Cathy一直很想再吃的。

 

 

19.jpg  

我的芝麻糊,每次去到有芝麻糊的餐廳,就想要來一碗。

 

 

總而言知,今天的茶餐廳好吃嗎??

20.jpg 

讚啦!!!!!

 

感謝Cathy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