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4日   星期三

 

跟大頭娘和她兒子跟她朋友,我們四個人晚上等我下了班,就一同殺去士林夜市。

還好傍晚的一場將近半小時的大雨,讓士林夜市的人口不再聚集。

不用忍受人擠人的難受,也不用為了吃而大排長攏,so lucky....呵呵。

 

IMG_3317.jpg 

才剛走進街道沒多久,我們四人全被這間炸乳酪店給吸引住了。

天啊,我都不知道士林夜市何時開始賣起這麼可人的東西來著了。

 

老闆:綜合來一份。

 

 

IMG_3316.jpg 

嗚哇 ~ 口水快流出來了......

要不是相機快沒電了,要留著拍炸臭豆腐,我還真想每個口味都拍下來,真是殘念吶。

 

 

IMG_3318.jpg 

四個人一路衝往我們的目的地,炸臭豆腐。

這裡的臭豆腐真的可以勘稱一絕啊,是我二十幾年來吃過最最最好吃的一間了。

親愛的朋友,來逛士林夜市絕絕絕對不能錯過它。

 

 

 

IMG_3320.jpg 

好久的東西總是要等久一點,才有它的價值存在。

所以先來吃剛剛買的炸乳酪來惦一下肚子,大家都餓了。

 

 

IMG_3321.jpg 

吃完炸乳酪,臭豆腐還是還沒上桌,又拿出也是剛買的大板燒,就這樣又吃起來了。

 

 

 

IMG_3326.jpg 

讓我隆重為大家介紹,超級無敵好吃炸臭豆腐。

愛吃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店啊,會後悔一輩子的。

 

 

 

IMG_3323.jpg 

外皮酥脆,裡面紮實啊!!!!!

 

這裡除了賣臭豆腐外,還有賣涼麵,但涼麵就還好囉,不值得一提。

吃完臭豆腐,我們便跑去吃有名的冰品店。

因為冰品店的店員態度不佳,讓我們決定要把剛吃完的垃圾留下來給他們收拾。

剛好我們就坐在最靠近大門那桌,吃完偷偷留下垃圾便快快閃人。

 

剛走出門外,就聽見店員對我們喊:等一下!!

 

頓時,我們心裡冒著三條線,服務不會差到連垃圾都要我們自個帶走吧一一lll

 

我尷尬的回頭,店員接下去說:妳忘了雨傘了。

 

呼 ~ 同時,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原來是兩傘忘了拿,嘿嘿^^""

 

吃完了冰品,沿路我們又吃了水煎包,雞蛋糕,牛舌餅.....

真的是吃的飽飽飽,我也好久沒吃的這瘋狂,呵呵。

 

今晚,感謝大頭娘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