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5日  星期日

還在亂睡一通的中午接到雷大大的來電,約我一起吃午餐,連同快變成紙片人的宋大爺一起隨行。

而雷大大指名想吃小籠包之類的餐館,順口就推薦"方家小館"。

因為每每經過,每每都高棚滿座,那就應該還不錯吃哩。

 

方家小館是上海菜,靠近天母西路圓環附近,有興趣的人上網查查就可以找到囉。

不是我愛吃的餐廳,不特別多做介紹囉,嘿嘿。

 

1.jpg 

開放式的廚房,很特別,只要是路過之人都能瞧的一清二楚。

 

 

2.jpg  

超級迷你小籠包,我想我一口可以塞個5~6顆也沒問題。

 

 

3.jpg

很紮實的蝦餃,好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盤魯豆腐 + 一盤香橙排骨 + 一盤大白菜

三個人點五道菜,就要1500元哩,這價位有點太貴了點。

好吧,這種店果真不是我的菜,這樣比起來我還比較愛鼎泰豐。

好吧,其實也沒差啦~嘿嘿,因為一切都要感謝宋大爺,您的招待^+++++++++^

 

我發現我很有白吃白喝的口福,尤其是搬來台北這三年,身邊最不缺乏的就是食物。

尤其Cathy是我最大的贊助商,感謝妳讓我白吃白喝好一陣子,呵呵。

然後就是其餘很多被我白吃白喝的親朋好友們,這些人真的太貼心了,哈哈。

 

吃完方家小館,本是想帶雷大大去關渡吃好吃的炸雞跟甜不辣的。

但連屁股都還沒離開椅子,外頭就突然下起午後大雷雨,讓我們決定回我家窩著看電影。

通常這種時候,我們一定會選擇看鬼片,因為一個人我實在沒膽看"阿飄"系列的電影。

對鬼片真的是又愛又怕,偏偏我又是個"臭俗啦",唉唉。

 

不知是因為下雨的關係,網路一個人超Leg的,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在網路上看電影。

結果就出門跑去租了"真愛旅程"回家看,女主角是凱特溫斯蕾,男主角是李奧納多。

這是部超寫實的超級大悶片,過程是很悶,可是好好看.....

在裡面可以看到女人對男人的澎湃卻不忘細微的愛,這就是一個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方式。

在裡面可以看到男人對女人總是帶上現實考量的愛,是責任是盡心也是笨拙.....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簡單的初衷,一心只想著滿足對方的任何需求。

只是結局不是那麼的討喜,原本以為的,如同電影裡男女主角原本以為可以重新開始的,

再磨難的過程中,已不是以為就能成全好的結局。

很悶,但很動人;很實在,但很感人。

 

我問雷大大:如果一個男人願意為一個女人哭時,是愛到怎樣的程度?

雷大大說:就是到了很愛....很愛的程度了。

 

我聽了,心都軟了.......

 

發現,現在的人很怕在愛裡受傷,對愛便開始有所保留。

怕受傷,所以怕付出。怕受傷,所以不怕傷對方。

保留的愛,還是愛嗎?

 

感傷過程需告一個段落,雖然難過,但肚皮也是要顧,哈哈。

晚上,我們到了中山捷運站覓食去。

原本想再去米朗琪的,但是人實在是排的太.....誇張了。

不想浪費時間,便改去上次也因排隊而沒吃到的餐廳。

不過我這次我...忘了記店家的名字了^^""....

 

4.jpg 

很可愛的一間店,我想有照片應該很好認。

就在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往麥當勞的巷子走進去約一分鐘,就會看到了。

 

 

5.jpg 

很用心的設計的Menu。

 

 

6.jpg 

櫃枱。

 

 

13.jpg 

很別緻的大長桌區,另右邊還有大沙發區,一直都有客人,不好意思拍下來。

 

 

14.jpg 

超貼心的椅子,還放了小靠枕。

 

 

7.jpg 

這家餐廳出餐好慢,忍不住的就開始拍照起來。

雷大大很得意之蝴蝶結髮圈,叫我要我拍下來show一下。

 

10.jpg

show完了髮圈,現在是show黑指甲。

黑指甲,讓我看了也有點心癢癢......可是,最近又很懶的擦指甲油。

 

9.jpg 

還在等餐點,迫不及待的想要他快快送上桌。

 

 

11.jpg  

雷大大點的咖啡。咖啡可以不喝,但奶油不能不吃。

所以很豪氣的就挖了一口奶油往嘴裡送,當我正要露出很滿足的表情時,

我立刻起身往廁所跑去,把把吃的奶油通通吐掉,我的天,也太詭異了吧,那是奶油嗎?

不但不甜,還很油很膩,根本就只能伴著咖啡一起入口,我被騙了......

 

 

12.jpg 

終於等到你上桌了,早餐全天気供應喔,Menu上不止這些,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喔!

東西還不錯吃,店也佈置的很居家風,大概是想讓客人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吧,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