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日  星期日

 

 

1.jpg 

 

 

店名:抱飲抱食

電話:(02)2218-2018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PS : 請務必事先訂位喔~~

此blog有更詳細介紹   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4680935

 

 

 

經過了一延再延吃飯之約,我們終於在這天做到了。

這中間真是一波三折啊,大家的時間還是難橋。

不過,我們終於還是來了我很想再來的這間店~耶!!!!!!

 

2.jpg 

 客倌們,請進。

 

 

3.jpg 

有趣的杯墊。

 

 

4.jpg 

佐料。

 

 

5.jpg 

南瓜濃湯,好久沒喝它了,我超愛它的。

 

 

 

6.jpg 

超級大碗的凱撒沙拉,我們五個人共吃都還吃不完吶。

 

 

7.jpg 

終於上菜囉,家庭綜合式大拼盤,$1099。

有德式豬腳,里肌肉片,四種德式香腸,附四顆法國麵包。

在我拍的同時,有人就叫我拍快點一一lll...所以我就真的隨便拍拍。

 

 

8.jpg 

親愛的酸菜,吃德式料理,怎麼能少了你呢...你說是吧。

 

 

9.jpg 

隔壁的沙發區。

 

 

10.jpg 

紀念,紀念。

 

也不知為什麼今天一整個下午的主題都是跟"阿飄"有關,哈哈。

從鬼片聊到遇鬼經驗...等等的,還真是有的聊吶!

下次換個主題吧 ~ 因為"哇驚驚".......

 

 

arrow
arrow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