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星期四

 

跟著Elaine和他老公一同到了夜店,很奇怪的組合,我知道,哈。

這次夜店之約是Elaine家的工讀生"高妹"之邀約,透過了一層關係我也來了。

縱使生得一臉的夜店ful,我也知道這張臉放著不用很可惜。

但不勝酒力的我,夜店對於我,著實產生不了高度的吸引力。

來台北三年多了,這次是我第二次跑夜店,第一次是在Lava。

同樣的都是在Lady's night,女生免費,男生則是無限暢飲喝到掛,

當然女生要也可以,只是我不太建議,失態的樣子真的不好看。

 

Baby 18 -- 看名字也知道這是針對比較年輕組群的小朋友們開的。

年紀大概都是以大學生為主,中間還夾雜著我們這些年紀不輕的來湊下熱鬧^^""

高妹和她同學一同訂了個包廂,他們的人數莫約十幾個。

大學生之開放行為,著實嚇到我了。

在我面前上演活辣辣的"舌吻",而且還是比誰吻的比較久,OMG。

被抓去跳貼舞都讓我臉紅到不行了,連舌吻都來,呼~~~

 

今天之行,讓我更確定我不會再去夜店流連忘返了,夜夜笙歌不適合我。

說實在的,我覺得還蠻不衛生的,也很不舒適。

天曉得坐著的沙發跟踩著的地板,前一秒是否有人才剛吐過而已。

光想,就覺得.....噁..........心...............

還是無法理解愛跑夜店的人,就可以玩很放鬆,玩的很HIGH。

而我卻是一整個緊繃,無法放任自己的情緒到處遊走,連放空也不行。

 

我連飲料都是點可樂,其實也只喝上幾口,就放著了。

看著大家拿著杯子不停的去換酒,我連杯子都覺得噁心。

腦袋不停想著,我的杯子到底多少久人碰過,有沒有洗乾淨,還是有沒有人吐在裡面....

 

不過待一個小時便覺無趣了,不如回家睡覺還比較實在。

連高妹家的最帥的同學,看著他喝醉酒後的失態,一點也不覺得哪裡好帥。

我好像身在動物園,看著大家耍戲。

耍的越起勁的人越High,越顯得我好像在裝清高樣,不愛這種對比。

不過一個男人酒後的醉話,倒是蠻令人心酸的。

這大概是我今晚唯一的感觸...

回到家也三點多了,弄一弄也四點了,明天繼續上班。

 

 

IMG_3327.jpg 

 今晚唯一的一張照片,因為相機沒電了,真是可惜,無法拍到香豔照。

我明明昨晚就已有充電了,強烈懷疑我電池應該是裝反了,所以電池才假裝它充好了,哈哈。

穿的很休閒,自知要比辣我還差一大截,那就走輕鬆路線唄。

超露背Tee,不過裡面還是穿了黑色小可愛,除了怕冷外,我還會害羞,哈哈。

有穿短裙+網襪,已經很有誠意了。

當然少不了很夜店的夜店妝,果然我的夜店妝只能拿來唬唬人而已,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