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上午的一段有驚無險的時段,還是依約跟表嫂表哥到會合的地點。

心裡頭還是有點毛毛的,我想我需要去收個驚。

 

今天答應幫表嫂接的case趕工,表哥也一起來了。

 

1.jpg 

**他們正在討論該如何修改政府龜毛的要求**

 

4.jpg 

**好酷的東西**

 

5大嫂在偷笑.jpg 

**表嫂忍不住在偷笑我又在拍照了一一lll**

 

6我來插花.jpg 

**就是愛拍咩,啦啦啦啦啦啦啦**

 

 

7.jpg 

 **一開始以為我工作的地方**

 

 

8我的工具.jpg 

**我的工具**

 

 

9油漆工的手.jpg 

**油漆工的手**

 

 

10.我的工作.jpg 

**我負責的部份,通通要漆完,我玩的很高興**

 

 

12.jpg 

 **好像很忙碌的背影**

 

 

13中場休息時間,每人一杯藍莓優格.jpg 

**中場休息時間,表嫂為每人準備了一杯蔓越莓優格**

 

 

15一個個都是我小孩.jpg

**一個個都是我的心血**

 

 

14歷經五個小時,我終於完成了.jpg 

**歷經了五個多小時,我終於完成了。收回前言,已經不好玩了一一lll**

 

 

 

 15大嫂在製造房子中.jpg 16真是神奇的發明.jpg

**表嫂在裁房子中,我剛那算一盤,聽說還要再做三盤,這是在嚇唬誰嗎?**

 

 

 

17大哥在幫忙畫蓋子.jpg 

**表哥也來一張獨照吧,不要說我偏心**

 

 

18.jpg 

**不知要畫給誰的蓋子圖稿**

 

 

19我的位置.jpg 

**我工作的地方**

 

 

21.jpg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

 

 

22.jpg 23.jpg

**驚人的書,真的有全部都看完嗎?我很懷疑....**

 

 

24.jpg 

 **不小心發現的玩具**

 

 

 

從上午11點弄到晚上七點,好玩可是好累。

表嫂說22日前要完成,很擔心趕不完。

 

我知道了,下星期日同一時間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