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Cathy和Elaine約好一起吃飯,我和Cathy一同到他老公店裡找她。

我們三人很少能碰在一起吃飯,不是Elaine太忙,就是Cathy橋不出時間,而我卻是時間太多。

Elaine帶我們到附近吃一間熱炒,她吃過覺得還不錯吃的。

到了店裡,我點了XO炒年糕,就上廁所先,去前請她們點她們愛吃的,我隨意都好。

等上菜後,才知道她們還點了我很愛吃的蛋,菜埔蛋,so sweet.......

她們待我像妹妹一般的好,跟她們在一起可以暫不提醒自己已是27歲的大人了。

心裡有種被小小受寵的耍賴感,真好。

 

Elaine和Cathy討論以後的大方向,我邊吃飯邊聽她們聊。

常常是這樣的,她們會聊著我插不進的話題,不會顧慮我是否無聊或著無趣。

她們懂得我時常安靜的不說話,其實是另一種自在。

相處上,其實是不用太顧慮到我的,這樣我才不會時時注意自己是否不夠熱絡。

我喜歡可以在她們面前表現自己的真實面。 

 

吃完飯,回到店裡,趁所剩不多的時間,我們又繼續聊著。

在Elaine伸手輕碰我的臉頰後,我幾乎整個人都黏在她身上了,像個小朋友在對媽媽撒驕似的抱著她。

Elaine對我說,把這次的升遷當做是對自己的磨練,對以後會有很大的熱助,是該獨當一面的時候了。

Elaine對Cathy說,她終於可以放心了,已經搞定Cathy日後的工作會比現在的工作好很多。

Elaine對我們說,我們要珍惜現在,在這樣不景氣中,我們的工作卻不受波動,反而更好。

 

Elaine真是一個神奇的女人,每每只要她腦袋瓜一轉,危機都能化做轉機。

她告訴了我,不管遇到什麼難題,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

 

看著她們,我想我會難過的,是我以為我被丟下了,無法再參與她們的生活了。

可其實,只要我需要她們,她們就會一直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頭。

 

 

小布丁長大以後要當我的男月友喔!!.jpg 

Cathy的小孩叫小布丁。我說小布丁長大要當我的男朋友,因為只有跟我在一起,他的頭才不大~哈!

 

 

7大爺的東西也太好吃了吧.JPG 

天母的一間餐聽叫"大爺",義大利麵跟pizza都超好吃的。

 

 

11.像不像小周迅.JPG

我跟Cathy和Elaine來幫忙協助拍攝某書商的教學律動DVD。(這位小朋友有小周迅之稱)

Cathy和Elaine幫忙協助小朋友整個拍攝過程,我則負責幫小朋友化粧,順便賺點零用錢~哈。

 

DSC00181.jpg 

剛到的幼稚園教具,青蛙頭套,忍不住就玩了起來,哈哈!!

 

 4.JPG

天母的餐廳,忘了名字了,不過這裡曾是流星花園的拍攝一景。

義大利麵也不錯吃,薯條很讚,薯條上面還淋上熱熱起士醬吶!!!

 

 

DSC03598.jpg 

在普吉島飯店的餐廳裡,很可惜這次Elaine沒來,不然一定會好玩。

脖子上帶的項練沒露出來,那是Elaine特地為我從師姊那裡求來的護身符。

Elaine還特地請師姊挑好看一點的樣子,因為她知道太醜的我不帶,哈哈。

她求護身符,是因為她知道我怕"阿飄",也是剛好同月有飛機失事的新聞,為求心安。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一個人睡飯店,一定要有人陪我一起睡同一間,否則我是不隨行的。

而且還不行是二張單人床,一定要一張雙人床,這樣我才能安心入睡。

在出遊的期間,因我對床的特別要求,還讓導遊誤以為我是 lesbian ,哈哈。

辛苦妳啦,阿華,尤其在我生日喝醉的那天,還麻煩妳照顧我。

 

 

DSC02840.JPG  

在普吉島回程的等待登機上,我們二個很氣,因為導遊害我們沒買到曼谷包好回去跟親朋好友交待。

(其實我是想比中指,但硬是被擋了下來~~哈哈)

 

 

10後面的可以再醜一點.JPG 

去年在Elaine的歡送會上,應該是要不捨的,我們三個卻玩的很開心。

 

 

8跟Elaine來個大擁抱.jpg 

跟Elaine和她的幾位學生一起補慶祝聖誕節,西門町的某餐廳裡面。

那天出捷運站在等Elaine時,竟二位先生說我型不錯,有沒有興趣當Model。

我心裡卻想,當Model,他們大概不知道等我靴子脫掉,身高其實160不到。

為免讓他們失策,我只好拒絕了他們。

 

 

DSC07655.jpg 

我和Elaine,最右邊的是小琪,這張就是我破壤她良緣的那天。

不過小琪最近也交到新男朋友了,證明我做的是對的,哈哈!!

 

 

 

 

 

過去,二年多的快樂回味。

現在,終要走向各自的下一步。

未來,我們的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