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上完課就馬上找Elaine報到。

她那天忙著搬家,說好我要過去幫忙。

不過其實我到的時候,她們已經搬了一卡車了,我是去幫忙收尾的。

雖然搬家工當的沒有很稱職,不過我清潔工我倒當的有模有樣,呵。

 

而抹布,那天是我的好朋友。

但我其實我不喜歡抹布這個東西,所以我的房間永遠沒有它的存在。

不喜歡它,我想是它取名叫"抹布"的關係吧,因為不管洗的再乾淨它還是叫"抹布",哈。

 

 

別人家的陽台.jpg

別人家的陽台,很驚訝,現在還有人這樣晒衣服。

 

 

Elaine老公的命.jpg

Elaine他老公的命,酒。

 

裡頭都是書.jpg

箱子裡頭全是書,問Elaine要不要拆封上架的,她卻說她想不動它。

因為她當初打包打的太辛苦了,著實嚇到她了,所以就先放著。

 

 

 扯玲.jpg

扯鈴吶,小學時的玩意兒。我扯了一下下手就酸了,果然是老了。

 

 

我上課的東西.jpg

我上課的東西全在包包裡。

 

 

姊姊也在打電動.jpg我在搬家,他打一天電動.jpg

姊姊在自己的房間裡打電動,弟弟也在自己的房間裡打電動。

當小孩真好,沒煩沒惱。

 

 

我跟姊姊.jpg  

好不容易ㄠ到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