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是個很混亂的七天,不過這禮拜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的腦袋已經被攪的稀巴爛,現在只能等待凝固中。

是夏天來了,所以需要有個新氣象來表現嗎?

那,我穿回長袖,夏天你就可以回去嗎?

 

想了很多,拉扯很多,是該先理清自己到底抗拒個什麼勁。

論行政承接的工作內容來看,我相信我的責任感是可以接下來的。

尤其在大頭娘星期一告知我,星期三就要提前去澳洲陪兒子了後,

我想我的心臟又更堅強了,反正該來的還是要來,就看是早來晚來。

想想,跟一個小朋友搶媽媽,這樣說出去是件丟臉之事。

且已經是個成熟大人了,不可以做這種事。

親愛的小朋友,你媽我還給你,那你要好好的在國外生活。

等你六月回來,午休時間,我們再一起去吃好吃的甜食。

 

昨天下午不到二小時的交接,看著大頭娘一臉的信任樣,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被受重用。

立場不同了,沒人可以給我依靠了,不能再當最小了。

沒人懂得如何安撫我,亦是包容我有時候擋不住的直性子。

講到直性子,前些天講電話時,不小心回話口氣太硬,嚇到新廠商的業務小姐。

不過讓妳驚到也好,是該讓妳明白我對妳的客氣是尊重,不是讓妳騎到我頭上來的。

 

當重要的人從身邊離去後,才見証到我以為的獨立,在精神上其實是依賴的很。

一個人時,我可以專心一個人過的很自在。

可身邊有妳們陪伴時,我得承認我其實是個黏人精。

 

現在,不能再腦袋放鬆的上班了,是鬆懈太久,一時無法調適緊繃的魄力。

過沉的壓力,卻把我的睡眠給押回來了,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

好久,腦袋沒這麼集中精力,怪我平時過的太愜意了。

今早,還差點把洗面乳誤當成牙膏擠到牙刷上一一lll

 

現在新人進來,不論職位或年紀,比我大也好,比我小也好,我都得將她們守牢。

現在,我是隻老練的母雞,後頭要顧著新秀的小雞。

帶人要帶心,留下心,才能留命為你賣,到底懂不懂啊你,臭大頭。

你若再把重點亂放,把我的新人嚇跑,我想我的臉不是用"臭"就能輕鬆帶過的。

 

大頭娘把位置讓給了我,快換我帶頭上陣了,還好我頭夠大還可以頂一下,哈。 

嗯哼,上戰前再檢查一下,護具帶好了,戰鬥力備好了,地雷區埋好了。

 

Go for it !!!  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