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78個月沒回家了,有史以來最久沒回家的一次,

還會不會破記錄的一刻,以我懶到爆錶的地步來看,我想很有可能。

 

我得承認,一個月前還有點抗拒此次的回家心情,因為懶的著實無耐。

但當離回家的日子慢慢的逼近,卻變得有那麼一點點期待回家的心情。

到今天,是迫切演變成很想很想要馬上奔回家的心情。

或許我是該回高雄呼呼熟悉的溫情,從週圍找點依賴靠靠。

 

從去年到今年,莫名的發生了好多人生的第一次。

從去年的第一個正式男朋友算起,第一次的戀愛。

第一次辦得第二支手機,到10月份即將滿週歲,好快。

當時狐疑的簽下二年約的期限,是無法保障二年內的快不快樂。

可惜,手機是滿週歲了,卻不是躺在我身邊。

第一次的長期失眠,第一次的內分泌失調,調到現在還在調。

第一次的感受到身體非常勤奮的在進行老化當中。

第一次學裁縫,第一次做的第一件裙子。

第一次有了Part-Time,今天第一次領了薪水袋。

第一次薪水破四,當然是外加了PT的時間換來的。

第一次Elaine離開我的身邊,第一次的Cathy也跟進了。

第一次開始懂得要跟人哈啦,懂得開口討人情跟賣人情。

第一次期待生日卻不想它到來,連年紀也愛追隨歲月,踏上流行的步伐向前衝。

 

數不完的第一次,也許很多第一次一直不曾間斷的發生著。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想寫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