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one說 : "hello~"

 

妳怎麼又想起我來了?

我們的交集,好像又有那麼一回事,我都有點模糊了。

 

someone說 : "最近過得如何"

 

妳真的在乎我這個朋友過得好嗎?

那,妳現在問候的是上一次又被妳流放的朋友?

怎麼?又想用軟弱的語氣來尋求我的肩膀停泊嗎?

如果我有直挺挺的胸膛,都是妳們押著來的。

讓我一刻也不能有鬆懈表情任妳們遨遊。

 

停止妳們自以為是的朋友關係,可以嗎?

一個說很想我的,直往情人懷裡窩。

一個突然想我的,只待情人心裡窩。

在妳們盡情窩在二人生活裡,可曾想過我的日子怎麼過?

 

有情人就容不下朋友的人,請不要靠近我。

妳們不懂得一次次被流放的心到底有多難受。

 

幾年了?

只想跟我在原地打轉的話題,背得都膩了。

我就算人生再怎麼沒長進,也比妳們好太多了。

 

妳們,讓我替妳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