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PT的地方,分享了Moly老師預備po上blog的二篇文章。

(Moly老師是一位教特殊兒的特教老師,也是我的顧主)

一篇是分享育有重度智能孩子的80歲老媽媽。

一篇是分享從受虐與性侵害重新出走人生的女孩。

 

由於她對電腦的不專精,我才有機會出現在她的家裡。

讀著她寫的文章,除了電腦不專精,文法表達詞意也有些不對位。

所以每每我都要先run過一遍,再重新組合她的原意。

認真思考每句的排版,每字的用意。

結束了文章,我在文字裡找到了些許些成就感跟快樂。

我喜歡文字,挑惕每一字的擺放位置,直到深達詞意。

 

文字是內斂的美,裡頭總埋藏著許多出口。

表達,無盡想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