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7日  星期六

 

感謝小琪,讓我有幸參加人生中第一場金曲獎。

 

IMG_3343.jpg

 

 

IMG_3359.jpg

正在排隊,前往入口的方向。

 

 

IMG_3342.jpg 我的門票。

前面滿滿都是人啊~~~

 

 

IMG_3355.jpg 

新帽帽,今天第一天亮相。

 

 

IMG_3363.jpg 

 

 

IMG_3365.jpg 

大家瘋狂搶著進去,外頭實在太熱又太悶了。

不流汗的我,都悶出一身汗吶,好熱啊~~~~~我也要進去!!!!!

 

 

IMG_3368.jpg 

終於進來了,真的太......感動了。

好涼啊,小巨蛋,有冷氣的地方真是天堂。

 

 

IMG_3370.jpg 

星光大道,不過今天走的還好吶,沒有很隆重的感覺。

 

 

IMG_3381.jpg 

小巨蛋,超誇張的大,裡面可容納一萬多人吶,我也是萬中之一。

距離開始前還有二十分鐘,螢幕輪著撥放一些畫面。

尤其是放到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畫面,就會聽到"啊~~~~~~"的尖叫聲。

而且,每次看到,每次尖叫,莫約五分鐘來一次。

也太誇張了吧,這些歌迷們,不過就是看到廣告,也要叫。

尤其坐在我的正後方,就是Super junior的死忠歌迷,非常賣力以高分貝的聲音尖叫著。

如果此時我手上有一顆橘子,我一定毫不猶豫轉身往她嘴巴塞進去,都耳嗚了我。

 

朋友們,若有機會去看金曲獎,請務必,切記,一定要自備耳塞啊,不然耳朵會瘋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