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1樓(台電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3-6015

營業時間:12:00~23:00

PS : 老闆可是外國人唷!!!

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http://www.wretch.cc/blog/tonyjessica/10647052

 

 

3.jpg 

MENU

 

 

2.jpg

 

 

 

6.jpg 

吧枱

 

 

5.jpg 

很好玩的長方大木桌,若是一群人坐在上面,一定很好玩,呵呵。

有外國人喔,真的有很多外國人來這裡吃。

光我們在這裡吃的時間算一算,有六成的客人都是外國人,可想而知它真的道地。

 

 

4.jpg

很有ful的沙發區,要不是這樣的坐位不方便聊天,還蠻想坐看看的。

 

 

7.jpg

外國人開的餐廳,幾乎都會這樣的公佈欄供客戶來使用。

這也讓我想大學時在貝果店打工的時候,我們也有這樣的公佈欄,有點懷念這畫面。

 

 

8.jpg 

光拍照,都忘了要拿名信片哩......啊哩哩哩!!!!

 

 

9.jpg

吃漢堡薯條一定要配可樂的吶~我愛有冰塊的可樂,好喝。

 

 

10.jpg 

此店招牌湯,很濃的蕃茄味,辣辣酸酸很特別,不錯喝吶。

 

 

11.jpg

KGB招牌漢堡,上下二層有起士醬吶!!!!

OMG,我現在看,肚子都餓了起來。

 

 

12.jpg 

我的酪梨漢堡,大概是搭配酪梨醬的關係,口味稍嫌清淡了些,所以我猛加蕃茄醬提味。

點漢堡可以搭配生菜沙拉 or 薯條~

漢堡也有分大小,女生的話,建議點輕食堡就好了,輕食堡就夠飽了。

 

 

15.jpg 

附帶一提,這蕃茄罐可不是拿來裝飾用的,裡面真的有裝蕃茄醬吶。

一開始我還以為店家還真可愛,每張桌子都擺了一罐。

然後在我吃了大半薯條後,還很難過找不到蕃茄醬沾著吃時。

我的同學告訴了我,蕃茄罐裡頭是蕃茄醬,此時的我,薯條都快啃完了一一lll

 

 

13.jpg 

吃不到的人,看我吃吧~哇哈哈!!!!!!

好大一個堡啊~光看就好過癮....哈哈哈哈!!!!

 

 

14.jpg 

一向愛大口大口吃東西,不過我倒是高估了我的大嘴巴,殘念吶。

 

 

 

16.jpg 

一定要提的,大家一定猜不出這是哪裡..

這可是廁所吶,雖然不是很精緻,可是很有巧思的佈置吶,挺不賴的。

不過門可能要修一下吶~卡卡的。

 

 

愛吃漢堡薯條的人,絕不能錯過吶,在師大夜士附近唷。

我一定還要再來!!!!

感謝Cola小姐提供這麼好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