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3日 星期六

 

在捷運站上,終於跟好久不見的雷大大碰面了。

 

見到我的雷大大第一句話就說:妳看起來好像日本的女鬼喔。

 

此時的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不過能像日本的女鬼,應該算還不錯啦~呵。

我想跟我雷大大上輩子一定是姊妹,這輩子才能情同姊妹。

(雷大大,那我們下輩子要當什麼好呢.....?)

 

把休假當過年來放的雷大大,果真一整個神清氣爽,日子過的也太舒適了吧。

不過,親愛的,我真的超想妳的,超想妳帶回來的~o mi ya ge ...哈哈......

一碰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這種輕鬆自在的氛圍真好,呵。

 

最近在網路上留意起一間咖啡店,Dark Room,中文名為"暗房"。

這是一間愛好攝影跟創作概念的複合式咖啡店。

不過最先開始注意這間店,是他們衣服的品牌,名為Little secret。

很簡單的黑白,很簡單的設計概念,多數以Tee為主。

今年4月才開設Dark Room,可衣服去年就開始在行銷了。

從4月他們開店,就一直很想去店裡看看,剛好趁這次雷大大來台北,就一同去晃晃。

 

 

 

 

  IMG_3174.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忠孝新生捷運站,3號出口,近幸安國小側門口)

 

 

IMG_3175.jpg     

 門口

 

 

IMG_3155.jpg 

很有味道的吧枱。

 

 

  IMG_3167.jpg

 到了下午,天微黑後,才會開啟的小燈。

 

 

IMG_3148.jpg  

 好久不見的雷大大。

 

 

 

IMG_3151.jpg 

很可愛的調味瓶,左邊是肉桂,右邊是巧克力。

 

 

 

 IMG_3152.jpg

 我點的是抹茶拿鐵咖啡,口感溫順,很好喝。

 

 

 

IMG_3157.jpg  

好可愛的糖盅,呵呵。一向偏好甜的咖啡。

 

 

 

IMG_3158.jpg 

我點的是scone,最近也一整個很愛scone,前陣子幾乎天天都要來一顆。

 

 

 

IMG_3161.jpg 

雷大大點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這是前菜,凱薩沙拉。

 

 

 

IMG_3165.jpg 

等超久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久到讓我們誤以為..麵才剛桿,蛤蜊才剛撈,超級現做的久。

 

 

 

IMG_3163.jpg 

偏辣口感,剛好對了炎炎夏天的味。雷大大說好吃,那鐵定好吃,呵。

 

 

 

IMG_3171.jpg 

店裡頭另一邊的擺設,其實裡面的另一邊還兼設了衣服櫃,沒拍太多照片。

實則是店員都是玩攝影之人,在他們面前照片,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哈哈。

有興趣的人,直接進他們的blog一窺究竟吧。

看完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不好意思拍了,因為等級實在差太多了^^lll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Sworkshop&book=14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IMG_3172.jpg 

名副其實的女鬼終於出現了,哈哈。

 

 

這裡以飲料為主,餐食好像就三樣吧,種類不多,也常會做變化,不過真的還不錯吃。

價位大概算中價位吧,我們一共點了二杯飲料+義大利麵+Scone,就吃了800多。

這間店離市區有很遠,可以說是在寧靜小巷裡。

喜歡攝影,愛安靜的人,可以去看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