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  星期三

 

這天,值得記念的一天,是Cathy要離開公司的最後一天。

這天,它還是到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大概是我很早以前就做足萬全的準備,等待這一天。

我不難過,我不傷心,更沒有眼淚打轉,連微紅都沒有,只有愛睏的血絲,呵。

這才像我,學乖後的我,不再抓住過去的點點滴滴放不下手。

 

有天,Celina看著忙翻的我,突然想到對我說:妳是不是覺得這時若Elaine在會有多好。

頓時,我停下手邊工作,安靜思考這個問句的表情,我想是真的嚇到她了,太過凝重。

這句話是真的採到我的地雷區,一步不差的就那麼的踏進我的地雷區了。

我說:我從不想過去的,重要的是現在把事做好。

我不緬懷過去,我不碰感傷的點,我不回頭看回不來的以前。

環境被迫牽動,重新適應環境才是眼前該顧好的。

不要時時拿過去與現在比較,不會有意義,更不會有結果跑出。

認清點吧,新同事,那只是圖增落寞的氛圍罷了,而妳恰巧提醒了我 。

 

那天,我跑過去,站在妳身旁,替妳跟大頭講話時。

當下,我好難過,我怎麼會到這時,才懂得為妳站出來講話。

從Elaine離開那天算起,妳到底又吞下多少的委屈,而我竟沒自覺。

離妳最近的人是我,我卻漠視這樣的狀況一再上演。

我只看到自己的立場安穩就好,卻忘了要陪妳一起渡過單槍匹馬的寂寞。

明哲保身,我什麼時候開始落實的這麼透徹。

現在,我有立場可以跳出來講話,我不會再安靜默默了。

 

Cathy,對不起。

從那天,我的手放在妳的肩後,我就一直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我早該適時替妳撥開那些不避要的重量的。

 

SF三朵花,何時還有幸能再一起搭配...

若可以,我願意一輩子在妳們底下打雜。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沒出息了點,哈哈。

沒辦法,我就是愛看妳們每每出外打拼,然後光榮回來。

臉上定會帶著驕傲的表情,妳一言她一句,向我炫耀妳們的煇煌戰績。

因為我也帶著很驕傲表情,當我向別人提到妳們二個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