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忘了帶錢包,連杯咖啡都買不起的那感覺,真的很無助。

桌子開始衝向爆炸邊緣,一堆事情暫時不會有清空桌面的一天。

上午,來了新舊廠商在樓下一起開會,熱鬧的很。

親愛的大頭,大可不必再介紹我是誰,我面帶尷尬招呼客人,也只是讓你更不體面。

他們真的不需要記得我長的是圓是扁,只要識得我是電話那頭的陳小姐。

 

再幾天,Cathy就要消失在我右前方的視野。

再幾天,雷大大就要飛奔到巴峇島的想像世界。

再幾天,我也預約好要去重整我"髮海"無限。

再幾天,我們的身邊,一切,靜待改變。

 

再幾天,緊接著又會是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