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煮的一小鍋的綠豆薏仁湯,今天終於開動了。

夏天,薏仁一直是我主食來源,可以美白又兼消水腫,真是樣好東西。

真能讓我煮的東西沒幾樣,除了一年用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泡麵外,也只剩下薏仁湯了。

個人崇拜懶人生活,連吃東西都有自己一套懶人哲學。

冰箱除了牛奶不會放任何食品,實在是常有過期食品被我丟掉。

以防過度浪費行為,學乖不再儲存任何食物來源。

這樣就算半夜肚子餓,也不會有消夜這些東西跑出來誘惑人。

因為懶的出門覓食,所以我情願餓到天亮。

女人,不要再問我怎麼減肥了,"懶"就對了,哈哈。

 

最近,開始很想朝"懶婦"邁進,會有這樣的想法,都要歸功我們家的Celina給我的靈感。

我們的新教務,剛新婚不過九個月,這九個月一直都是家庭主婦,上個月才復出到我們公司上班。

 

我問她:那妳前面九個月沒工作,都怎麼過?

她回答:每天睡到中午12點,發呆1小時,然後煮飯跟打掃家裡,接著等朋友下班一起出去happy。

 

啥咪?!嫁人竟然可以嫁的這麼清閒。

通常不是應該相夫教子,過著昏天暗地沒有自己的生活嗎?

頓時,"懶婦"一詞,油然而生。

是的,我想我這輩子沒有當貴婦的命,當當懶婦也是不錯的選擇。

每天睡到自然醒,老公出外打拼,我在家的時間都歸我自由所有,真好。

當然,若老公不嫌棄我做的菜應該是不太可口,我也是可以下廚做做樣子。

但懶婦仍是堅持不生主義,因為有了小孩的生活,"懶婦"一詞就不算成立。

我圖的就是清閒的平靜生活。

 

"懶婦"很好養的,只要有食物,有空間,有時間,就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懶婦"結婚,一切從簡,公證即可,因為我真的很懶。

 

有人家裡缺"懶婦"嗎?

 

這裡就有現成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