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又失眠,才叫真正的累人。

我需要肌熱噴噴,我需要沙隆啪士貼貼。

我需要有個地方,避避。

我需要有個地方,透透氣。

我需要有個地方,歇息。

我需要藍天,大海,呼呼新鮮空氣,平靜平靜。

 

我真的很努力在試著平衡,期望讓每個人都能安然繼續。

我真很努力促使自己將它做好,我真的不在乎辛勞。

只是,盡心盡力著想,一再被踢向一邊,不值一提的漠視。

心底,濛起一片灰灰,好無力。

 

是無力,但是必需繼續。

這是妳們對我的期許,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我會做到好,再離去。

 

你真的要慶幸,我們都不是生意人,不懂與你計算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