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得到這些照片,全部都不是我拍的,補放。

 

 

 1.jpg

 **中山捷運站附近的"意麵坊"**

 

 

2.jpg 

 **又是一個排隊排到吐血的好地方**

 

 

3.jpg 

接近晚上的時間,臨時被Elaine約出去和她的學生們一塊吃晚餐。

很爽快的赴約,坐上公車後,才驚覺到得我其實已經吃飽飯了,哈哈。

這頓只吃了一小片外加一小口的pizza試試味道而已,義大利麵一口都沒有吃。

所以無評斷好不好吃,不過價位倒是很便宜。

 

 

4.jpg 

吃完晚飯的下一站,甜點區,這個就算肚子飽到炸點,我還是可以塞的下,哈。

Elaine找到賣pancake的好地方,在台北其實很少有餐廳賣pancake,一般都是waffle居多。

 

 

5.jpg 

 

 

 

7.jpg

**我和Elaine**

 

 

6.jpg

超可愛的擺盤,現在看到,也好想再吃一次喔。

 

 

8.jpg 

我在撈水果茶裡的水果吃,呵。

 

 

9.jpg 

大家的合照,順便透露一下店裡的擺設。

裡頭其實很隨興,個人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隨興過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