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20鬧鐘響,睜開眼睛,按掉手機,閉上眼睛。

妳好,久違的懶床小姐,我好想妳。

 

又是一天的開始,相同的肉鬆蛋三明治,相同的中杯冰咖啡。

看到我就知道我的吐司不切邊,我的早餐不用塑膠袋裝,因為環保真的很重要。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二年前叫我"妹妹",現在仍是"妹妹,要買什麼?",呵。 

 

上班,現在是五味雜陳,什麼都沾上一點。

打定主意要忍住脾氣,昨天才領教自己什麼叫真的生氣,原來之前只能統稱為沒耐性。

一發不可收拾的悶氣,不說話不表態不給任何台階下的悶氣,但依然做好一堆不負責任的事,shit!!!

交接的時候明明只有一張paper,包的是全公司的大小事,如意算盤會不會打的太詳盡。

 

現在,又來明示我undertable下的小動作,原來肥缺是這麼聯手來的。

我哪一點看起來像小富婆來著,讓你以為我的良心一直被狗叼著。

難道就是要有這樣的好處,社會才能安然繼續?

 

人善被人欺,Elaine的爸爸昨天才剛証實這個道理。

那下輩子,我是不是該考慮做個沒有是非道德之完人?

 

你,還有你,何以要我分擔你的情緒?

什麼理由讓你寄望我會再去舒緩你的壓力?

你的世界漆上的是銅牆鐵壁,蓋的一點也沒有商量的餘地。

你想不想出來我真的不在意,因為快樂,你給不起。

但,我要謝謝你,讓我懂得自己好在哪裡。

放心,會有人懂得欣賞你口中那個"固執又沒有耐性":P

 

晚上,在電視上看到店的整個作品,是欣喜,同時也隱憂著小小的敗筆。

光鮮亮力的外表很愛誤導人的眼睛,大概只有識得的人才懂得這層關係。

沒想到,連他的咖啡豆都被你引進,唉呀,又多了一個人的參與。

期望,離某個階段,中間還有著長遠的距離。

 

常想,不論過程如何,人到頭來,終究是要歸零。

怎麼,人不能多點體諒的心去善待人呢?

好人,到底是佛心來著?!還是傻蛋來的?! 

 

 

 

黏,我需要有個人來讓我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