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Canon IXUS 110IS**

產品介紹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53635

 

 

這是最近新買的相機,一直忘了要將它亮相~摸過的都愛死它了...哇哈哈!!!

目前我正努力的想跟她打成一片,無時無刻想到就拿起來拍,

甚至怕自己會懶的將相機拿進拿出,還買了一條掛在脖子上的手機鍊改掛相機吊在脖子上,

這樣就隨時想拍就可以拿起來拍了...呵~真適合我!!!

不知道我最近是拍的太過火還是怎樣,每個人看到我拿相機出來,就會開始笑我又來了,

搞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些日子試用功能的感覺,它真的是非常的傻瓜相機,很適合一般民眾使用,

全自動拍照功能,讓你不用調整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連我這種等級都有的救了,看它有多自動..哈哈)

也可手動去調整,去玩照像功能,但光調整的項目就有十多種吶~~~ (這擺明就是在為難我^^"")

還有它的超廣角畫面,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就好像液晶電視剛出來時,螢幕變寬的感覺一樣,

畫面變寬了,讓我更不會抓拍照的角度,上傳到電腦的照片,反而還要花時間去裁剪照片,

 

另外這台防手震功能還好,其實蠻容易晃的,個人覺得..

晚上拍照功能,嗯...若在類似像山上,沒有光害的地方,全自動拍照功能就沒那麼優,

是需要靠手動去調整一下功能

錄影功能的畫質很好,不過要在燈光好的地方,效果才佳唷~8G記憶卡可錄到將近50分鐘...

除了這幾項功能外,其餘都很好,若稍微懂相機的人,應該會更有幫助吧....呵呵

價格合理又是Made in Japan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