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

褶裙1.jpg 

1. 23公分垂直下來向右2公分,然後向上對上23公分點處直線劃上去

2. 下面四等份,是23公分+2公分除以四

 

圖二

褶裙2.jpg 

1.左上角需下降1公分

2.從左到右劃出15.5公分後,剩餘的分成三等份

3.綠色的彎線向上0.7公分與左邊下降1公分處以彎線連成

 

圖三

褶裙3.jpg 

由於老師講解過程太快,所以老師把打摺的部份拉到左圖再重新講解一遍

 

圖四

褶裙4.jpg 

1. 將0.7公分與左邊下降1公分的彎線分成三等份

2. 在第二等份上,向右1公分處,將"圖二"算出的三等份,取二等份的中間以"直角"向下劃

3.往上算出6公分處,再將二等份的點接上,即完成後片

 

圖五

褶裙5.jpg 

老師飛快的講完前片,根本就來不及拍照,重點還聽的"霧煞煞"(台語)

在我看完四周的同學跟我一樣白花花的紙上空空如也時,

証明不只是我來不及抄時,我便舉手請老師再講解一次打摺的部份

 

 

圖六 (老師又重頭講了一遍)

褶裙6.jpg

1. 前片算出三等份的做法與後片一樣

 

 

圖七

褶裙7.jpg 

1. 在9公分處,先往左算0.5公分,在往右取一等份的距離

2. 在4.5公分處,先往右算0.5公分,在往左取一等份的距離

 

 

褶裙的部份只來及拍這些照片,唉呀呀....

下面圖示是四片裙(波浪裙)的完成圖,同樣的也是來不及拍照,不過應該褶裙好理解多了

 

四片裙1.jpg 

**四片裙(波浪裙)**

 

 

 

在劃的途中,我一直覺得我的右邊一直有人在看我,目不轉睛的望著我,

所以我便左頭看了一下,到底是誰這麼仰慕我....就是....

 

 

 

 

 

 

 

 

 

"他"  (其實在我轉頭與他四目交接那一瞬,其實我自己也驚了一下...哈哈)

彫像.jpg 

 

 

 

我畫的.jpg 

**我劃的,沒特別的作用,只是想一下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