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請假,跟表嫂去鼎王麻辣火鍋,

當然不是為了"吃"而請假,是因為很久沒跟表嫂碰面聊聊了,

從過年後就沒碰了,雖然表嫂只住在新店,可就她忙,加上我很懶^^"....就鮮少碰面

12點多開心的坐上公車,打開包包想拿手機聽歌,我愣了一下,

心想:shit!!!不會吧,我沒會沒把帶手機出門,shit!!!!真的沒帶>"<

要死了...我只跟表嫂約好捷運站,沒約幾號出口,到時怎麼碰面啊!!!!!????

趕在公車過第三站之前,我匆匆的下車,趕回家拿手機,再趕去坐公車...

這一路很趕....還好趕在訂位時間前到達了鼎王,呼~~

 

坐下來點完菜,就開始聊一下大嫂目前的狀況還好嗎,

去年年尾就知道,這波景氣嚴重影響到表哥表嫂的生活,

表哥的工作不僅福利沒了,年終沒了,這就算了,連薪水都被砍的一蹋糊塗,

而大嫂有一陣子一連好幾個月都接不到case,

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是嚇死我了,這麼會這麼嚴重....

也許是我的工作仍舊安穩沒太大的波動,感受不到景氣不好的恐慌,

 

唉唉....聽表嫂説最近跟表哥相處的狀況,真的是捏著冷汗不敢放,

這才是我星期五請假跟表嫂見面的原因,她需要有人聽她講講話,

表嫂除了娘家跟我以外,婆家那裡的人完全不敢講現在發生的狀況,

一是怕公公婆婆擔心,二是怕表哥不諒解又會有口角之爭,

表嫂現在的狀態是求助無門,沒有人說的動表哥換工作,改善現狀

男人為何遇上事業總是固執的跟牛一樣,聽不進任何的勸

結婚的女人真的很辛苦,如果男人工作上不如意,是更加的辛酸,

對於婚姻這份認知越來越....唉唉....

 

不談這個了,今天的重點是麻辣火鍋,呵呵...

鼎王麻辣火鍋最早是在台中,然後再到高雄開分店,去年才在台北開分店,

今天是我第一次再台北吃,之前都是回高雄吃..

這裡只有酸菜鍋跟麻辣鍋二種,酸菜鍋的的評價好像是偏淡了點,

可是麻辣鍋真的讚啦~~~呵呵!!

http://www.tripodking.com.tw/aboutus.php

 

IMG_2154.jpg 

 **今日招待的什麼玫瑰茶(我忘記名字了^^"")**

 

IMG_2158.jpg 

 **他們鍋底的豆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

 

 

冬天到我就愛跑麻辣火鍋店,也只跑麻辣火鍋店,一般火鍋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經過幾年的吃下來啊,我心目中排名的前三家就是,鼎王,老四川跟飛天,

喜歡吃麻辣火鍋的朋友,絕不能錯過這三家店,

 

而老四川是我今年再高雄吃到的,台北也有分店,

老四川特別的點在於,一般麻辣火鍋都著重"辣",但他們則是偏"麻"辣,

老四川跟鼎王屬點盤式的,價位差不多,大概一人費用300~500左右,

不過我覺得老四川比較適合男生去吃,因為他們每盤的份量比較大,

尤其是肉類,點同一種肉類,第二盤半價,第四盤免費(好像是這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樣吃起來對大食量的男生們比較划算,

http://laosichuan.kusoway.com/sitepreview/laosichuan/indexin.html

 

 

而天外天麻辣火鍋是吃到飽的,也是吃到飽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

它是我第一年到台北吃到的第一家麻辣火鍋店,我第一間吃到店的是在台北的公館,

記得那天跟表哥表嫂還小朋友們,在寒風中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又是一個又餓又冷的經驗

去年他們開一間了民權旗艦店,也是大暴滿,連平日去吃也是要排隊的,

大家若要吃,一定要到新開的這間店去吃,超讚的!!!

沒記錯的話,費用應該是439吃到飽,外加10%服務費,

不僅火鍋吃到飽,還有二層的蛋糕區,二層的水果區,

跟12種口味的Häagen-Dazs任君挑選吃到吐,哈哈!!!

http://tianwaitian.com.tw/

  

去這三間吃,請務必一定要事先訂位啊~不然會排到吐血喔!!!

若是選在假日的用餐時間,請提早二個禮拜前訂位,不然有可能是訂不到的喔!!!

 

arrow
arrow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