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預約了6:30去看牙齒,牙齒之前補好的洞莫名奇妙的不見了,可能是跟口香糖私奔去了。

這一間是離我家最近的牙醫診所,也是第一次去。

天母也不知道為什麼牙醫診所特多,光我家附近,就有三~五家跑不掉。

看牙醫總是讓我特別緊張,機器發出的聲音比看恐佈片還讓人膽戰心驚。

一心只想快快弄完,快快走人。

 

坐上椅子,聽到是個女醫生的聲音,讓我鬆了一口氣。我喜歡給女醫生看病,因為比較不會不自在。

不過她的長相讓我質疑起她的專業性,她就像一個還沒出社會的大學生,

連講話的口條都還生嫩的像未出社會。

不自覺得,我又緊張了起來,我很怕技術不好的醫生...

 

現在牙醫診所都會架設電視讓病人在治療的過程可以觀看,我想一部份也是在舒緩病人緊張的氣氛。

但我想,那是給病人看的,不是給醫生跟護士看的吧...一一""

我最怕看牙齒遇到在治療過程中,醫生一直在跟別人講話,而手中的機器還在我嘴裡轉動;

另一個就是醫生跟護士一同看電視,然後手中的機器仍是還在我嘴裡轉動。

這真的很嚇人也很不安全吶!不懂他們為什麼都沒自覺....

 

 

以下是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對話....

 

「請用鼻子呼吸。」醫生說。

 

我看她頻頻的在擦拭看牙的小鏡子,應是我呼出的氣使得她的鏡子都是霧,讓她無法看清楚牙齒的缺洞。

這也是我看牙齒第一次有醫生這樣要求我,既然她要求了我,我還是盡力照做,用鼻子呼吸。

 

「請用鼻子呼吸。」醫生又說了一次。

 

因為還在治療中,我無法講話,我又照她的話,盡量用鼻子呼吸。

 

「請用鼻子呼吸。」醫生又說了一次。

 

第三次,我終於忍不住打斷醫生,很無奈的跟她說,「我感冒了,有點鼻塞,無法用嘴巴呼吸。」

 

「喔喔,那沒關係....」醫生很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治療過程中,我可以肯定她不只是講話生嫩,連技術也是。

她一直把沖洗牙齒的水沖出我嘴巴,都流到脖子去了,還說是我嘴巴張的不夠開,才會流出去。

我看醫生看到這麼大,還沒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只有常聽到醫生對我說,「嘴巴不用張那麼大。」

 

心想牙齒的洞有先補好就好了,下次就別來這家了。

只是....

我怎麼還預約了下下星期一去給她洗牙哩...一一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