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台中開會,雖然不知道為何我也要去,

但大頭都這麼下達命令,我也只能從命,

不過主要是大頭沒跟來,大家可以happy一點...呵呵!!

我也可以順便藉此跟我的新相機培養培養感情,

其實我真的對有說明書的3C產品不太行...一一"

 

 

 IMG_1718.jpg

 **台中的物價也太便宜哩,還有湯一碗才10元的**

 

 IMG_1720.jpg    IMG_1719.jpg

**餐廳裡的擺設,搞的好像在逛民俗村的感覺**

 

趕在1:30開會到達,我們便快快解決掉午餐就又上路了,

公司每年各個廠商都會辦二次的經銷商會議,配合學校的學制--上學期與下學期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此廠商的經銷商會議,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是我進我們公司的第一天,莫名奇妙就跟著一起下台中開會了

一是為了讓我了解公司產品的屬性,二是就那麼剛好那時我進我們公司...

記得當時我坐在我駕駛座的隔壁,而駕駛座就是我的老闆..一一"

那氣氛說多尷尬就有多尷尬,唯有老闆面試時見過一次面,其餘的我都沒看過的,車裡又全都是男生,

二個小時的車程坐的真是難受,既不能睡覺,也不好開玩笑,只能正襟危坐的ㄍㄧㄥ,ㄍㄧㄥ,ㄍㄧㄥ

 

這次是全省的經銷商會議,主要目的是要將"電子白板SmartBoard"推入幼稚園跟補習班的市場,

互動電子白板可在實體面板上標示書寫繪圖以及控制電腦 可整合office資源

電子白板軟體內建資料庫資源可方便融入至老師的教安中。

簡單來說,就是電腦互動式教學,目前的方案只針對數學與英文部份。 

 

 

 IMG_1721.jpg

**開會必備口香糖,以防睡著^^" **

 

IMG_1722.jpg  

**背景是我們的廠商,左邊那根香蕉叫"阿奇",它在繪本界可是赫赫有名**

 

聽說我很Lucky,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會議有辦Tea Time...哈哈!!!!

Cheese Cake還挻不賴的...但不能吃太多,因為晚上要吃好料的,老闆說算他的..嘿嘿!!

呼~長達4小時的會議終於結束了..... 

大家決定在台中吃完再回台北,so台中~我來囉!!!!!!

延路發現台中真是一個愛氣派愛排場的城市,不僅馬路大條,連建築物也蓋一間比一間大

也都蓋的好花俏,尤其是starbucks是整棟整棟蓋的,也蓋的超特別,

可惜一路都坐在車上,沒能拍下來...

 

 

IMG_1727.jpg  

 **我們的晚餐是吃日式料理,唯一的照片,他們不給拍照,其實也sosola,帶過就好"

 

 

吃飽飯,時間也差不多該打道回府了,但再回去之前,當然還要買一些名產帶回去吶..呵呵!!

這時車上有一個同事是台中通,真好...^^

說實在的,我身邊的同事跟朋友個個的嘴一個比一個挑,每個人都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只要說到哪條路哪個地名,馬上就能說出那個地方有什麼好吃的~真神!!!

也多虧有他們,我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呵呵!!! 不過,我發現我的嘴最近也開始再挑了.....

 

IMG_1734.jpg 

**不要看它招牌這麼local,他們的三明治超有名的,都一箱一箱在出貨吶**

 

 IMG_1737.jpg

**我們到的時間都晚上八點多了,還在趕工中吶**

 

IMG_1736.jpg IMG_1738.jpg

**裡面特別是在於美奶滋,不錯吃,有機會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唷!!!**

 

回程的路上,在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睡覺吶!!!

睡夢中,還隱約可以聽到男人們在聊當兵一事,也不知為什麼當過兵的男人都愛提當年勇,

而且不輪老少都一樣,屢試不爽!!

 

回到台北也快10:30哩,還真有點累..

發現最近的行程都是吃吃吃,我想應該要節制一點哩,褲子好像有點小緊的feel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