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們不在的第一天的午餐,就是平常不能吃的Pizza ^^

 

 

IMG_1739.jpg 

 

IMG_1741.jpg 

日式章魚燒

IMG_1740.jpg 

夏威夷吧...我想^^""

 

基本上我對pizza不太行,頂多二片就把我給打死了,不懂它為什麼那麼容易飽跟膩...

不過若換成薯條,那就另當別論了

目前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薯條當然非IKEA餐廳莫屬~啵棒!!!!

去年Lynn還在台北工作時,我們二個常常約去一起吃IKEA

Lynn是個標準的美食家,愛美食愛到無法無天的地步,對於美食,她花起來可是不手軟的

台北跟高雄很多地方都是她帶我去吃的,

應該說非常多的地方都是別人帶我去吃的,因為我是個路痴...嘿嘿!!

 

我想我應該來個天母美食之旅,把天母好吃的地方都介紹出來,天母雖然小了點,也是個好去處唷!

想想我跟天母超有緣的,來台北的第一份工作就在天母,

那時是為了到台北有個工作頂先,在高雄就先隨便找了工作,

重點我又是個分不清地理位置方向的人,所以很白痴的我呢,找了個離我剛搬來住的地方非常遠的工作,

新店 --> 天母  (表哥表嫂住在新店,上來時先借住的地方)

上班的路途有多遙遠跟坎坷,讓我來細說從前吶....

正確來說表哥表嫂家是住在小碧潭才對,所以呢..

我必需先走十來分鐘的路到捷運站,坐捷運再轉捷運,然後再轉公車,

才能到達天母,來回二個小時,不多不少...

這樣的日子,我過了一個月便宣告瓦解...唉唉!!重要的是那份工作真的不適合我..

 

在透過朋友的朋友介紹下,我找到了現在天母的房子,就搬出來了,也這樣在天母住二年多了,

一開始這樣打擾表哥表嫂的生活真是讓我過意不去,他們還把小孩的房間讓給我睡,

誰叫我什麼都沒計劃,說要上台北,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就真的"包伏款款哩"(台語)就上台北,

我做事從來沒計劃,只要興致來了,固執的個性誰也檔不了....唉唉!!!

 

還好我跟表嫂二個很聊的來,連吃食都差不多,都是那種早上一杯咖啡跟吐司型的人,

表嫂是獨立堅強的女性,認為小孩長大就應該多闖闖多看看,所以她很贊成我到台北試試,

表哥是好好爸爸型的男性,認為女孩不應該在外面工作那麼辛苦,所以他很努力說服我搬回高雄

二票對一票, i win....hahahaha ....

那段時間多虧有他們,我才能安穩的在台北工作

你們對我的好,我一直都有放在心底!!

 

 

大嫂還說下下星期五要請我去吃鼎王麻辣火鍋吶,這怎麼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