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七點就醒來了,看了時間,愣了一下。

天啊,我竟然足足睡了九個小時,還是睡很沉很飽的九小時。

不自覺得,滿足的笑了,有幾個月沒這樣好眠過了,呵呵。

今天是行程滿滿的一天,十點的課,八點半就要準備出門搭車。

九點四十五分進教室,坐下來後,馬上跟坐我左邊的朋友打聲招呼。

 

 

早啊,又見面了,朋友。

 

 

1.jpg 

早啊,正妹。」 (哈哈!!!!)

 

今天還是上打版的課,老師依舊隨興教著,老是忘了我們是初學者。

這次學乖了,來不及劃,先拍照再說,回家再自個慢慢研究。

這是第五堂課了,終於認識了幾位新朋友,還約好下星期二下班一起去永樂市場挑布。

為什麼要約好一起去呢....因為我一個人到不了永樂市場,哈哈!!

不過有新朋友感覺挺不賴的。

 

一點下了課,就到台北火車站二樓的美食街跟我的新朋友,小琪,會合。

小琪是Elaine的小姑,會再跟她約出來見面,是之前跟Elaine他們一家人一起出遊才有機會認識。

出去玩的那天,發現我們喜歡的東西都很一致,我們同時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

小琪雖大我幾歲,內心確是非常純樸跟真誠,著實是現在難得的好女孩。

 

其實上次對她很抱歉,無意間破壞了她的良緣。破壞了也好,那男生根本就配不上小琪,呿。

那天原本跟Elaine她的二位小孩她的二位妹妹跟各自的男朋友,再加上小琪,約好去陽明山賞花。

美其名是去賞花,實際上是Elaine的金主妹要介紹她的男同事給小琪認識,他們是陪客,我是插花。

不管名目是什麼,對我而言沒什麼差,重要的是我只想要去賞花。

誰知後來沒去成,反而改去金山的"洋荳字咖啡屋"吃蛋糕。

 

然後在車上,Elaine趁小琪下車時,馬上就跟我說:妳穿的太漂亮了。

此時心想,出去玩不就是要打扮的漂漂亮亮,難道要穿的很醜?!

今天要幫小琪介紹男生,你穿這樣太漂亮了。Elaine說。

我愣了一下,才了解她的話中話,我說:就跟那男的說,我有男朋友了,且還論及婚嫁不就好了。

 

知道她的顧慮後,我便刻意對那男的很冷淡,完全的忽視他。

誰知日後,Elaine跟我說,那男的還是比較中意我一一""........

重點是那男的,要身高沒身高,要臉蛋沒臉蛋,油頭粉味的,小琪都沒嫌他了,還敢挑我們家小琪~"~

這樣的男生的不要也好,呸。

 

今天與她有約,本是要去看油桐花季的,但有臨時改去關渡騎單了。

隨行的還有她的三位同事,本來還有一個男生(跟小琪走很近的男生),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跟我們這群娘子軍團會合,只好跟他改晚上一起吃個便飯。

吃完午飯,就開始了我們的行程囉。

 

附帶一提,現在火車站的二樓,有微風廣場的美食街進駐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那裡的餐點,都很不錯。

其中一間冰淇淋泡芙很好吃,賣到要排隊。冰淇淋泡芙當天都限量喔,賣完就沒有囉!!

 

 

因為下二點多還太熱,便先到小琪家休息一下(她家剛好也在關渡),晚點再出發。

 

9腳踏車店.jpg 

**約四點,就到單車店報到哩,可還是很熱**

 

10女孩們正在試腳踏車.jpg 

**女孩們在挑車子**

 

11出發前先補個貨先.jpg 

**出發前,先到小琪哥哥的炸雞店買了炸雞腿,而我則買了冬瓜茶,怕路上渴。**

 

12Elaine老公的自創炸雞腿.jpg 

**自創炸雞腿,很好吃唷!!而我來則必點他們的甜不辣,好吃**

 

店名:雞茶總部

訂購電話:2858-7731  (也有外送喔)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25巷9號1樓 (關渡醫院前)

 

不是因為是認識的人開的,才說好吃喔!!是真的很好吃,才敢掛保證。

最近老闆才受邀上了"今晚哪裡有問題"跟"非凡電視"這二個節目,也已有播出了。

連蘋果日報跟其他週刊都有報導他們店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補完糧食,出發囉!!

 

14出發囉!!!!.jpg 

**道路實在是太小條了,根本就無法停下來拍照,只好邊騎邊拍照^^lll...**

 

16延路上唯一一間店.jpg 

**唯一一間的coffee shop**

 

17稍做休息一下,女孩們開始啃炸雞腿.jpg 

**女孩們的炸雞腿時間  (其實一點多才剛吃完飯,現在五點還不到吶,她們竟還吃的下~厲害)**

 

 

20我終於拍到照.jpg

**終於換我亮相了,呵呵**

 

 

18好有小時候再高雄的感覺.jpg 

好喜歡這個景象,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味道。

那時家裡附近都還有未蓋房子的空地,有雜草有木板,我就會跟著哥哥和表姊在那邊玩。

記得還曾在空地撿大石頭自制烤蕃薯窯,哈哈!!

中秋節到了,還會去跟賣鞭炮的阿婆買鞭炮,然後跟哥哥和表姊或同學在空地玩。

這樣想想,我小時候根本就是野孩子一個,哈哈!!

 

 

還有玩跳繩跳房子躲貓貓一二三木頭人.....

現在也已經都看不到這樣的景像,時間真的過好快,唉呀呀。

 

決定了,等6月份大頭跟大頭娘的兒子從澳洲回台北放假時,再約他一起去打漆彈。

其實一直很想試看看說,卻苦無機會。

雖然雷大大說被漆彈打到會烏青,嚴重還會流血,重點是很痛。

可是....還是想玩吶~!!

 

 

 

25我們在回程的路上了,終於....jpg 

 **太陽快下山了,也終於在回程的路上了  (騎單車ing)**

 

 

 

28.jpg 

**這樣的地方竟在台北市,我都一直誤以為自己在鄉下吶  (騎單車ing)

 

 

 

好久沒騎單車了,大概在國中以後就沒再騎了。

剛開始騎的時候超不習慣的,右手都會有忍不住想要催油的衝動,哈哈!

雖然後單車已經瘋迷了一陣子,但其實一直沒有掃到我這邊來。

這次會答應一起來騎單車,也不知道自己那條筋不對勁了。

尤其又我很怕晒黑,所以基本上不太去戶外運動,也從不是個踏青的好對象。

不過偶爾為之,也不錯啊,可以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29晚餐簡餐店的天花板~cool.jpg 

**晚餐地點的天花板**

 

 

 

 

為什麼停在這邊呢...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 ~"~...唉唉

 

吃完晚飯已經七點半了,我們再回去小琪哥哥開的店,因為跟他走很近的男生終於快到了,呵。

還不到八點,那男生終於來了,我們期待看他期待很久了。

嗯.....很書生型的男生,雖已經30有了,不過看起來比我還小,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小琪喜歡就好啦~呵呵!!重點是他也比上次那個沒眼光的男生好太多了。

 

既然該等的人也等到了,往下一站出發了,就是看夜景。

不過我沒跟去,累了。

且跟幾乎不熟的人出去,還蠻耗神的,雖想看夜景,但懶了。

 

 

你們就先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