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小琪一群人之後,繼續留在小琪哥哥的店裡,也就是Elaine的老公,等Elaine回來。

這才是我晚上預留的行程,前些天她告訴我希望我能過去幫他老公開的炸雞店。

 

快九點才等到她,她手上提著大餅跟菜尾,因為今天是她金主妹訂婚之日。

不管是女兒出嫁,還是妹妹出嫁,我想他們應該都沒很高興吧!!

 

Elaine說,店現在好不容易上了軌道,已有客戶想要來加盟。

她是屬意我來幫忙,有內勤的經驗,也有大學時在餐廳打工作的經驗,可以內外兼應。

重點是我很耐操,抗壓性強,更兼俱外貌 (後面這是我自己加的,哈哈)

她還提到了Cathy預計五月份要請辭(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沒想到這麼快)

她說Cathy想好好休息一陣子,九月初再接幼稚園的工作,也已經跟園長談的差不多了。

 

Elaine在店裡聊到快11點,她請我好好想想,便送我去搭捷運。

12點才回到家,好像很久沒這麼晚回家,我什麼時候變這麼乖了?

 

上線遇到Cathy,她跟我說她要離職一事,下星期一就會跟大頭提辭呈。

她勢必想了很久,又找不到開口跟我說的機會,我才會今天先在Elaine那聽到她的消息

(嗯....這感覺not good.....)

我想,她需要我這把強心劑,才能沒有後顧之憂堅持這樣的決定。

我說,不管什麼決定我都支持妳,決定好了就去做。還有,不要想太多,反正想不想都要做。 

 

 

Elaine這邊很想幫忙,但太突然,實在二難。    

這是一道難題,又是一個重新洗牌的時間點。

給我一點時間,它會幫我決定一切。

 

 

 

 

 

 

題外話。

 

雷大大問:"什麼難題?"

我說:"Elaine想挖我過去幫他老公的炸雞店。"

雷大大說:"哇!!!!!哈哈哈哈,香雞排西施,哈哈哈哈。好好玩的樣子喔!"

我說:"是啊!一起來啊!看妳還覺得好不好玩?"

雷大大說:"我如果跟我阿母說我要到台北做香雞排,她一定昏倒!"

我說:"我沒有週休二日。"

雷大大說:"是啊!服務業都沒有週休二日的。"

 

嗯哼,我想她還聽不懂我的暗示。

 

雷大大說:"啊.......................不太想妳去耶..."

 

哈!終於聽懂啦!!!

 

我說:"過去了,就更不能回高雄了,就不能跟妳到處玩了。"

雷大大說:"那我去台北玩樂時,要找誰啊...............誰陪我看電影,逛街,唱歌?"

我說:"那妳就來找我時,陪我一起去賣炸雞囉.....哈哈!!"

雷大大說:"不要啦!吼吼吼!打擊太大了,我要來去睡覺了...@@""..."

我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