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有好些天頭痛頭暈,而暈是那種暈車想吐的暈...

當時,一直試圖回想自己是不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食物。

固定的一杯咖啡,平常的食物入口,沒吃什麼特別的東西啊...

這個疑慮一直到前幾天才被揭曉...

 

某天的早上,在對著螢幕打著電腦的我,

Y同事問我:Zoe,妳要喝咖啡嗎?

我說:好啊,謝謝。

 

突然,一眼瞄到Y同事從洗手間出來,手上拿著加滿水的咖啡壺。

 

我說:等一下,Y小姐,妳不會一直都是用洗手間的自然水煮咖啡吧???!

她說:是呀,不對嗎?

我說:公司有飲水機啊,怎麼不用飲水機的水呢?

她說:可以用飲水機的水煮啊?

我說:啊不然飲水機的是來做啥的?

 

 

OMG,原來我會不舒服將近一個星期多,

都是因為喝了用洗手間裡自然水煮出來的咖啡一一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