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情緒很不穩,很容易安靜,很容易寂寞,很容易孤獨。

開始與人保持起距離,把自己搞的難以親近,大概是沒有可信任的人在身邊相助。

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只有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無法再釋出善意的回應,來對抗不以為然的口氣。

 

現在常常因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動作,而太過敏感。

有點無法承受太在意別人想法的自己,我可以就做我自己嗎?

呼吸,吐氣,呼吸,吐氣,我好像有點喘不過氣.......

 

我可以不要表現的太沈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