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  星期六

 

下午又跑去賴著Elaine,她說要帶我關渡宮去求籤。

其實我不是那麼愛求籤的人,每每只要想到也許會求到下下籤,就不想去求了。

不過這次不是那麼正式的問神明,所以玩玩看也無妨。

進到關渡宮才發現原來它很大,還蠻吃驚的。

還沒去求籤時,我先在一個許願池裡許了一個願,這當然是祕密囉。

 

 

4a63b87d5c1f0.jpg4a63b896a1b18.jpg

這是我第一張籤,求的是愛情。

看了解釋,是好籤,所以心情很好。

在婚姻的部份顯示的是"清吉可清",問了二個中文系的人,都無法解釋這四個字的涵義。

嗯嗯....所以我的愛情是...................

 

 

4a63b8655fbf8.jpg4a63b87403b21.jpg   

第二張籤求是事業,在問明年想轉業的事宜。

這張也是好籤,所以心情更好了,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的第四行"夫妻百歲喜相隨",在婚姻的地方是"大吉"吶。

可Elaine說,當時求的是事業就只能看事業那部份,

所以看婚姻是不準的,為~啥~咪..............

但在功名方面顯示是"指日高陞",可我已經高陞啦。

坐上大頭娘的位置還不夠嗎?莫非是大頭的位置.....嘿嘿.............

 

這張籤其實算準的,裡面解釋了富貴天生注定,凡事不要太強求。

只要我認真努力打拼,將來就會有好的一面。

意思是,這輩子不會特好或特壤,就是平平的不會太糟。

所以是沒有當少奶奶的命了一一lll,一切只能靠我的雙手...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