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懶的出門,最近開始反常,勤的很。

原來,只要我願意,也是可以過的沒有閒下來的時候。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自己圈圈裡頭過的最清閒的那一個。

大概是受到身邊太多人的感招,才想試試馬不停蹄的分鐘。

睜開眼,停不下來的生活,果真不適合我。

驚人的疲倦,匆匆的時間,就算一天有48小時也不覺得夠用。

跟時間賽跑,跑的贏才有鬼,變老比較快些吧。

 

去年去了哪裡,一點印象也沒有了,腦袋開始不中用了。

今年,第一次有了想一個人出遊的衝動,想到一個沒有人認得我名字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做自己。

不用在意別人的心情,隨興的做做自己,就當是慰勞慰勞自己唄。

若想一個人來個幾天幾夜遊玩的話,我想,我必需先克服"阿飄"這個好問題。

唉唉,阿飄啊阿飄,你怎麼可以生的這麼嚇人哩。

 

六月初,雷大大跟她阿母到巴峇島來個貴婦spa之旅。

根據雷大大的表示,貴婦spa之旅就是不管走到哪,只要累了隨時都能躺下來休息。

妳,好樣的。

六月中旬,Cathy也要跟隨她老公到法國和英國出差時,來趟休閒之旅。

妳,也好樣的。

六月不知何時,我表姊也計劃好來趟日本之行。

昨天連好久不見的Chen都在msn上敲我,告知我他端午節要來個三天二夜墾丁之行。

 

嗯哼,那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