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逼近了,是差不多該整理一下頭髮了,單單就缺了份心情。

換季的時候,就想換個髮型。

換心情的時候,勢必要換個髮型。

無法忍受同一個髮型太久,所以很愛換髮型,也是喜歡嘗試不一樣的自己。

近幾年特愛又黑又厚重的髮型,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頭已經夠大了,呵。

堅持自我風格的態度,讓我的髮型師都隨便我了。

 

關於年紀的問題,迫使我今年打算走年輕路線。

很猶豫該堅持哪種髮型,直髮,捲髮,瀏海,中分。

直髮,可以讓我看起來年輕些。

捲髮,其實比較能夠突顯我的本質。

要裝年輕?還是要像自己?又是一個好問題。

 

現在一心,只想來顆high爆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