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點多,賣包子饅頭的人又在公司外頭叫賣了,看著她快走掉了,我急了。

我知道打斷別人講話是不禮貌的,可我真的很想買饅頭,

忍不住的,還是對還在跟Cathy聊天的大頭娘說:"我...我...我去買個饅頭...."

大頭娘說:"等等,我也要買,順便跟她要電話。"

Cathy說:"那....那我也要跟著去湊熱鬧嗎?"

所以,我來了,大頭娘也來了,Cathy也來了,呵。

 

 

名片.jpg 

 

 

種類.jpg 

 **饅頭種類明明就很多,為什麼上次我買的時候跟我說只有原味跟紅糖一一...**

 

 

芋頭饅頭.jpg 

**賣的人一拿出芋頭口味,我跟Cathy二個人忍不住就"WOW"了起來,真的好芋頭喔**

 

芋頭.jpg 

**被拔開的芋頭饅頭**

 

紅糖饅頭.jpg 

**紅糖口味的饅頭,這也好好吃**

 

奶香饅頭.jpg 

**奶香饅頭,大頭娘最愛這個口味**

 

竹筍香茹包.jpg 

**筍子香菇包,這個就還好,皮太乾了**

 

筍包.jpg 

**筍子香菇包的內餡**

 

肉包.jpg 

**肉包,一定要吃,它的皮好軟好Q好好吃吶**

 

肉包餡.jpg 

**肉包的內餡**

 

通通大集合.jpg 

**包子饅頭大集合,真是太感動了^^....**

 

 

最後全是大頭娘買的,她堅持我們吃她的就好了。

一共買了25顆,五種口味各5顆,然後小姐還多送我們一顆饅頭。

每種口味我都吃到了,真開心。

我超愛饅頭的,圓圓軟軟的好可愛,好像小Baby的臉頰,忍不住的就想咬一口,呵。

我的吃食又多了一種選擇,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