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的日子10天就這樣過完了,大頭們今天歸位了,也好啦~不然都沒心上班,哈哈!!

不過大頭們回來,就表示大家會有o mi ya ge可以拿^++++++^

 

 

IMG_2095.jpg IMG_2092.jpg

**koala chocolate,大家一起share吃,不過我想我應該是負責吃完的那一個...呵呵"

 

IMG_2102.jpg 

**澳洲的綿羊油,大家一人一罐**

 

大頭娘拿給我時,我就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看,裡頭是粉紅色的cream~我愛,

擦起來質地是滋潤且清爽,剛好適合夏天用,謝謝吶~大頭娘!!

又有一罐可以塗塗抺抺了,真高興!!!

 

大頭們是去澳洲看兒子,也是順便趁兒子考完試放假一起去玩

4月份去澳洲真的是剛剛好,澳幣剛好跌的慘CC,加上景氣不好,旅遊淡季

現在真是便宜到不行,這次去澳洲是他們去年費用的一半...

真好,我也好想出國玩吶!!!!!!!!!!!!!!!!!!!!!!!!!

 

 

IMG_2097.jpg

**這是我請大頭娘幫我帶回來的,這款洗面膠洗起來泡泡超多,洗完臉很清爽也不緊磞"

 

澳洲出產的Jurlique保養品天然花香又很好用,缺點就是在台灣賣的貴了點,

因為我的臉很乾,常常脫皮,需要擦非常非常保濕的產品,

但我的臉又很容易擦的太營養而長痘痘,所以我不能碰過於滋潤的面霜,連乳夜也不敢抺,

自從發現Jurlique很適合我的膚質後,我把我的保養品全都換成他們家的,

不過啊,麻煩的是保養品是不能長期使用同一個牌子,到最後都會失去效用,

就像吃藥一樣,同樣的藥吃久了,身體會慢慢去適應藥性,到最後失去作用,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換保養品,繼續抗衡我難纏的臉...

 

而最近我瘋狂愛上無印良品,忍不住的買了他們的保養品回來試用,

發現他們家產品便宜又好用,然後我也很推薦他們的護唇膏,

這是目前我最習慣的的護唇膏,它很滋潤且不會有削削卡在嘴唇上,

 

IMG_2115.jpg

**舒緩抗壓面霜,質地清爽不黏膩"

 

IMG_2113.jpg IMG_2112.jpg

**原來臉也會有壓力,所以臉跟人也是一樣,偶爾也需要舒壓一下**

 

特別還要再介紹一下PALMER'S這款乳液,也是我最近超愛用的,

PALMER'S一開始是做給孕婦用的,功效是防止妊娠紋的,應該效用太好了,

所以又出了其他的副產品,主要是給女孩子拿來對抗橘皮組織的,

以前曾瘋狂的買一大堆乳液來塗抺身體,像body shop, Crabtre & Evelyn...等,

後來發現其實他們的功能性都不強,質地有的也還好,只是差在牌子,味道跟價錢...

而這款PALMER'S就是強在他的功能性很好,質地好不會膩,尤其減肥的女性很適合用,

一般藥妝店都有在賣喔!!!

 

 

IMG_2117.jpg 

 **這款是果酸的,很清爽不油膩**

 

 

 今天去上了第七堂的New Jazz,下星期就是最後一堂,

可喜可賀,我都沒有缺課吶~自己付錢果然不一樣,哈哈!!!!!!

今天老師教的是有點小非洲舞加上Jazz,跳的有點小激烈,不過我喜歡...呵呵.

對於汗腺不發達的我,竟可以讓我跳到都流汗(是整件衣服都濕的那種汗,所以是真的很激烈)

我很喜歡運動發汗的過程,熱氣散出來讓我的身體感到很舒暢,

 

下星期就是最後一堂了,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跳下去,我發現我還蠻沒天份的一一""

不過說實在的,我懷疑我們的老師根本就是教hip-hop的,她一整個就是hip-hop掛的,

不過也好啦,hip-hop真的比Jazz好學太多了,節奏感比較強真的比較好抓拍子^+++++^

 

我今天好像有抓到了側wave的絕竅,希望這幾天我可以學會吶!!!

學會我就再繼續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