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在發懶了,陳懶人又出現了。

內分泌失調了一陣子,都已經做息正常了,也戒咖啡戒甜了。

明明就睡的跟死豬沒二樣了,不懂怎能還在失調中....

醫生叫我要放輕鬆,不要有太多的壓力,再調整身體一陣子看看。

內分泌,你怎麼那麼難相處啊!!!!!

 

近來,連不流汗的我,只要隨便一動都能悶出汗,天氣悶熱的太誇張了吧。

拜託,刮風閃電打雷吧,盡情的下大雨吧,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愛下雨天.....

 

上星期陳小妹終於願意上台北來找我了,真是深感榮幸。

半年不見了,本想盡個姊姊責任,第一餐就想給她來個吃香喝辣的好地方。

誰知她盡然給我說,只想吃"焢肉飯",還是吃路邊隨便的50元便當店。

這樣就算了,還嫌白天天氣熱,死都不願出門。

然後在家看小說,看DVD,看電視,跟同學聊YAHOO.......

就連去西門町找同學,都是在聊天,從高雄聊到台北,還在聊 一一

手機也從沒停過,不停的講不停的聊....莫怪每個月手機費都破仟。

親愛的陳小妹,真的很想問妳,來台北跟待在高雄到底是差在哪裡....???

本來想要盡情拍一堆合照,結果搞得我連一張照都沒心情拍。

 

 

060724姊妹難的合照.JPG 

這張照片已是幾前年前的了,我們倆到底有多久沒合照啦....

怎麼會這樣哩,唉唉....

 

不喜歡勉強別人做不想做的事,那就一切妳高興就好。

說實在的,看到現在的陳小妹,才真正感觸到,原來以前的我也是這麼難搞,哈。

Sorry na...親愛的阿姊,真的難為妳了^^""

 

最近很懶的寫日記,大概是近來很少往外跑,感覺沒啥東西好寫的。

興許是想發懶吧,放空當呆人一陣子,想試看看能不能調回我的內汾泌。

也或許是我房間太熱了,熱到不想動,一動就狂悶汗,實在是不喜歡。

想想,最近好多好多事再想,有好的有壞的。

還好老天爺除了讓我這輩子生得孤單點,沒忘要給我正面又純淨的靈魂來補足些什麼。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只能活在正向思考的理念裡。

 

其實很想在msn上的ID説些什麼話,但知道自己不該這麼幼稚。

一直告訴自己是大人了,不可以這樣跟人一般見事,搞的自己也在做些無聊事。

可我現在真的很想說,好吧...我也只能在這裡說,那就是...

 

"滾回去玩你的辦家家酒遊戲吧,老娘可沒那閒功夫奉陪,快滾吧你。"

 

 

 

呼~講完了,差點悶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