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星期六

 

很久沒上來寫了,一直找不到想寫的動力。

中間發生了人生中一定會遇到的事。

 

我的媽媽過世了....

 

從七月份到現在,也快半年了。

那次,大概也是我第一次,

從電話中聽到我爸爸喪失理智的痛哭失聲。

好像也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我是個忘了回家路的小孩,但還是回家了。

 

看著失溫的遺體,對不起,我始終不敢碰觸妳。

我以為我會冷靜的看待妳所有的一切,包括沒想過的死亡。

看著妳,開口的第一聲,我失聲哭了...

莫名奇妙的停不住的失聲痛哭。

 

看著身邊的親人,看著妳,看著這篇的荒繆劇情。

雖然與妳失聯已久,但這不是我所想要的結局。

我仍是希望妳過的好...

 

看著與我同高的形體,三個小時後,

被盛裝到一個A4鐵盤大小的白灰色骨骸,

我找不出一個言語該怎麼去形容此刻的心情。

 

人,走的時候是帶不走所有的東西。

一切將隨著生命的消失,也同跟著消散。

 

現在,如果,如果還所謂的下輩子,

我對妳最大的期望,

就是希望妳下輩子可以過的快樂美好。

真的,我是這麼由衷的希望著。

 

而這輩子,我會做好我該為妳做的。

請妳要好好的一直到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