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瘋狂再玩Face Book,一項愛哭愛跟路的我,當然也就加入了,

但由於fb的設計比一般的blog還要小小的複雜,所以我一直都閒置在那沒什麼動,

然後朋友一個一個加入我,然後加入一堆莫名奇妙的遊戲,然後收到一堆奇奇怪怪的禮物,

然後我就整個瘋狂迷上開心農場了.....哈哈!!!

現在開著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種的東西成熟了沒,可以採收了沒,可以賣了沒,

雖然上面寫還要幾佰個小時後才會成熟,但三五分鐘就忍不住想要關心一下,

 

這裡還可以偷別人的農作物,真好笑,

本來也想要去偷朋友的,可是就是狠不下心去偷...唉呀呀!!

心由很怕別人來偷我的,只要農作物一採收我就趕快變賣掉,嘿嘿!!

嚴重警告,不準來偷我的啊,我會心疼的.....

 

 開心農場.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