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跟Elaine他們約好了要去衝浪,從6月份就一直期待這天,哇哈哈。

 

 

2出發囉~~.jpg 

為了唯持一整天的活力,所以在戒咖啡的第14天,我破功了。

果然是太久沒喝有差,喝不到半杯,心臟就碰碰碰跳超快的,分不清是興奮來著,還是咖啡因來的。

不管了,出發再說了,GO~~~

 

 

 

3嗚哇~有沒有這麼HIGH啊...哈哈!!.jpg 

與Elaine在車上邊開邊聊天,一進到石頭城,就看到一堆衝浪陽光男。

哇哇哇~~有沒有這麼high啊....哈哈!!!!

很少跑海邊,今年要不是有Elaine相約,我大概也不會有到海邊玩的機會。

 

 

4好夏天吶!!!.jpg 

 

 

5前往海灘的路上.jpg 

到沙灘的路上,路邊的風景挺不賴的。

 

 

6燙死人的沙灘,我一路邊喊好燙一路用跳的.jpg 

超級"燒"的沙,"燒"到我邊跳邊走。

 

 

6還沒下水腳就髒了.jpg 

還沒到達目的地,腳就全是沙子。

 

 

 

 7好驚人的衝浪板們.jpg

  8為了節日才特地造的設施.jpg 8看這畫面,真想來顆椰子.jpg

9沙灘排球吶~還蠻玩的.jpg 

 

10烏雲開始密佈,拜託~別下雨吶!!!.jpg 

我們到的時候,天空陰陰的,很怕會下大雨,可是又覺得沒太陽真好,涼涼的。

 

 

13海灘好多人啊!!.jpg 

好多人,都是人啊。

 

 

11隔壁的,一整個超熱血!!.jpg 

隔壁的,一整個超熱血的,所以一熱血完我們拿著衝浪板就往海邊衝~~~~~~~~~~~~~~~~~~~

她開始教我衝浪,我也很相信她,看到浪來了就往板子上躺。

第一次很有勇氣要站起來,就跌到海裡去。

之後很怕再喝海水,就一直趴著往前衝,不過還是照喝海水,哈哈。

原來衝浪有分二種,一種是往海中央去,是給會衝的人。

另一種是往沙灘上去,是給不會衝浪的人,就算不會游泳也ok的人。

我就是第二種,哈哈,不過好玩倒是真的,衝浪真的是很神奇的運動。

 

 

 

12熱完血,就直接下水了,一整個全溼.jpg 

衝浪過程無法拍照吶,真可惜,只好全溼後來張自拍囉。(下巴冒了二顆大痘痘,真害羞)

 

 

 

 15太陽公公出來了~.jpg 

 衝完浪沒多久,太陽公公就出來了。

真是詭異的天氣,烏雲密佈了一下雨,連一滴雨都沒下。

 

 

16.jpg 

小朋友來海邊必玩的樂趣。

 

 

18衝浪教學開始.jpg 

在拿衝浪板,一整個想很帥氣的夾著衝浪板拍張照。

 

 

19手根本就夾不起來衝浪板,莫非是我的手太短一一.jpg 

死命的想拿起來,結果一整個卡住,我的手太短一一lll

 

 

20我放棄.jpg 

算了,放棄。

既然如此,我就來衝浪教學吧,哇哈哈。

 

 

 

第一步:假裝浪來了,也成功站上衝浪板了。

22頭看前面,假裝已經站起來了.jpg 

 

 

 

第二步:因為才剛站起來,所還不太平衝,所以開始保持平衝。

23努力保持平衝.jpg  

 

 

 

第三步:繼續保持平衡,往前衝。

24是的是的,就是這樣~.jpg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原來我也可以的,在沙灘上衝,哈哈。

25耶~成功!!!哈哈!!!!.jpg 

 

 

 

26-1.jpg 

我跟Elaine一直試著要擠奶,可是我擠不出來一一lll

其實我還有拍到橋奶照(不是我,是我隔壁那二位),可惜不在我這台相機裡,

無法show給大家看,不然真的是超養眼的,哈哈。

 

 

26-2.jpg 

這位太太是在...........

 

 

36在海灘煎牛排~也太享受了我們.jpg 

非常有服務熱忱的Mr.K,讓我們在海邊玩,還可以煎牛排吃,太也高檔了吧。

牛排煎的非常講究,黑胡椒,鹽巴都是現磨的,連香茅都有,帥吧。

 

 

 

39一直在等牛排熟的小胖,若吃不夠,我們還有小胖身上的三層肉,哈哈!!.jpg 

一直在等牛排熟的小胖。

就算牛排不夠吃,我們還有小胖的三層肉可以煎來吃,不怕餓肚子,哈哈。

 

 

 

37連生菜沙拉都有~看我們多講究啊!!.jpg 

還有用整鍋的沙拉,cooooooooooooooool~~~~~~

 

 

 

37還有一整箱的碑酒~cooooool~.jpg 

連碑酒都是整箱的,哈哈。

 

 

39準備去當冰的衝浪男.jpg  

準備要去當兵的衝浪男,看他的手,也忍不住的說讚吶,哈哈。

 

 

38-2.jpg  

我們今天的主角,辛苦你了。

 

 

 

1366087135.jpg 

大合照

 

 

 

40洗好澡,換好衣服~準備回家囉!!!.jpg   

洗完澡,天就黑了。

雖然天氣很熱,可是洗冷水澡,還是很冷,呼~

今天很開心,也很累,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棒的體驗。

 

唯一可惜的是,還是沒人跟我搭訕吶~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