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髮帶這玩意,莫名奇妙的一整個愛。

對於一直找不到喜歡的髮帶耿耿於懷。

 

有天,Cathy突然對我說: "zoe,想不想買棉線?"

我說:"棉線,買棉線做什麼?"

Cathy說:"可以勾東西啊,冬天是毛線,夏天是棉線。"

我說:"那我可以勾髮帶耶....."

 

某天,中午午休時間就拉著Cathy陪我去天母的一間毛線店買綿線。

這間毛線店屬於高價位的,隨便一顆的價位200~500不等,但質料真的都很好。

現在還有教學課程,三個月3000元,不限時間上課,但需購買此店的毛線。

說真的,有點心動,好想去玩看看吶。

 

 

 

1.jpg 

總算讓我找到想要的顏色了,桃紅色,我對鮮艷的顏色天生無法抗拒。

夏天到了,就是要來點高調一點的顏色,光看一整個就是心情好,呵呵。

 

 

 

2.jpg 

**2號勾針,短針**

 

小小一條髮帶花我了二個晚上的時間,真是費時又費工。

但沒辦法,誰叫外頭買不到,只好自己來。其實我手還蠻巧的嘛,呵呵。

第一條試驗品,成功。下一條我要來勾咖啡色的,拿來配衣服用,喔耶。

今年夏天好玩囉,可以穿自己做裙子,搭配自己做的配件。

 

其實從冬天開始,有次在店裡看到一條用絲線勾好的領帶成品後,便對它深深著迷。

我也不知道我勾領帶要做什麼用,沒有理由的,就是很想擁有它。

嗯.....也許可以找個機會,來要挑戰它,領帶。

 

 

 

3.jpg 

show一下完成品帶起的feel 。(終於逮到自拍的理由了,嘿嘿)

拍的太忘我了,竟然穿著居家服拍了起來,忘了要應該要換衣服先^^lll

其實髮帶應該再拉下來一點,蓋住眉毛,感覺才會到位。 

 

 

 

5.jpg 

感覺上還可以再加些小飾品,會更豐富些。

我其實想搭今年流行的長紗裙洋裝,再配雙夾腳拖鞋,一整個就是很夏天墾丁的味。

光想像,好像就能夠聞到海風吹來的氣味,不知道今年有沒機會能去玩上一回。

 

 

 

4.jpg 

新買的耳環,呵呵,忍不想要現一下。這三個小耳環跟右耳黃色是一整組。

已經很久沒有換耳環,不知是年紀的關係還是怎樣,這一二年來,耳洞很容易發炎。

只要不是純銀的耳環,帶了鐵定發炎到一個炸掉,以至於很久不敢再亂耳環。

而右邊耳骨本來還有一個耳洞,實在是發炎的太嚴重,便拔掉不再虐待它了,而洞也已經癒合了。

 

現在,很想要在耳垂來個刺青,小小的不易被發現的刺青。

畢竟家裡的大人保守的很,無法太過招搖,否則被知道後,我應該會被唸到爆炸。

重點是很怕刺了日後會後悔,所以遲遲無法衝動下手。

現在,只能等待機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