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一整個很睏,喝了咖啡,吞了B群,依舊睏

心想就是你啦....周公.....

你終於甘願回到我身邊陪我渡過漫漫長夜,你都不知道,你不在的日子我好難挨

果然,晚上十點多我就一臉非常知足的躺平在床上呼呼大睡,

shi ya wa se o , 我懷念隨時隨地都能好眠的像隻豬的日子

親愛的周公,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但是,為什麼.....?半夜二點多你又從我夢中偷跑出去溜ㄉㄚ溜ㄉㄚ,

助人入眠的職責做一天休好幾天,你那邊是景氣不好嗎?也放起無薪假...?

可有想過我面有菜菜子的日子還要過多久,我覺得我人緣快有不好的趨勢

 

莫非..是因我年25有1,你打算另尋花香處,

你真的忍心...放我半夜獨自看DVD,迎接窗外慢慢微亮?

又在涼意的早晨萌生睡意,起床總是嘆著沒睡飽的氣~唉...

你啊...你啊....再這麼不可靠....

 

我就.......我就要紅酒來也囉!!!!

 

 

 -------------------------------------------------------------------------------------------------

 

以下純屬碎碎念時間

 

 

 

IMG_2127.jpg 

** 冷泡茶,有冷水浸泡半小時,三小時內喝完為佳"

 

早上打卡沒多久,廠商的頭頭跟二頭頭便大駕光臨,

二頭頭一來,照面便賞了二盒冷泡茶給我們當伴手禮,

真是驚到我也,"省錢一哥"這封號一直是當之無愧才是啊!!怎麼轉性了...

頭頭跟二頭頭前來的目的,是再來為我們的業務們做一小時新產品特訓,

我也順到一起聽聽這門睜眼說瞎話的學問,這從來就不會是我的絕活

說實在的,個人認為半成品依舊是半成品,講的再好聽還是半成品...

 

IMG_2123.jpg 

下午忍不住好奇跟著大頭娘泡起一杯冷泡茶,

感想是,嗯...還是奶類飲料適合我.....呵呵!!!

顯然我只是泡好玩的,找天再來試試用熱水泡會變成什麼味

 

 

今天一堆鳥事都搞的我烏煙瘴氣,所以現在我需要發洩一下

 

鳥事一:

業務沒能在時間內將貨送到客戶手上,為何是怪我提醒不周?

難道我在出貨單上附註"送貨時間:4/21(二)1:30後送",這叫尋開心?

在我打電話向客戶頻頻抱歉之時,還趕快表明業務上午有送去,只是當時還未開門營業,

客戶回的一句話,讓我找不到藉口推究業務不小心犯的錯,

"送貨送那麼久了,難道不知道補習班下午才開門嗎?" 客戶說

是啊~業務做了那麼久了,怎麼可能不知道早上補習班不開門的...

連這種不該犯的錯,都要算我的不夠細心,是不是顯得本末倒置了??

 

 

鳥事二:

親愛的新廠商,如果啊~要強調自己的能力高強,打敗天下無敵手,就請好好表現一下,

莫怪是"出錯貨"才是你們真本事, 唉呀~難怪每次叫貨每次錯貨兼漏貨

人都是會有犯錯的時候,已不是我犯的錯了,我還是對你們"不好意思","謝謝"不離口,

沒有對不起就算了,卻還叫我以後要"double check"妳給我們的訂單,

嗯哼!!原來這才是你們一個強調的的"專業"....那我還真不是妳的對手

 

 

鳥事三:

賺錢從不手軟的媽媽輩人物,好歹都是四十好幾的大人了,

事發當時,若連你這當事人都要推托"我不知道",那我還真不知道我該知曉些什麼,

錢進的很高興的是妳,擦屁股的擦的很二難是我,

妳我都不是小孩子了,還讓我一直替擦妳屁股,妳不覺得難堪嗎?

 

 

鳥事四:

拜託,不要老是認為我都該知道你們所有的正發生或目前該處理之事,

我真的不是你們所有人肚裡的蛔蟲,更不會是受人景仰的神,

還有,我想那些通通是你們職責與事務,能不能不要把我跟你們扯在一塊,

都是孩子的爸了,能不能學會當有個肩膀的男人啊....

老是要身為女人的我,替你們左擋右擋,你們真的都不會感到羞愧嗎?

 

 

 

 

碎碎念結束,感謝你們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