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溫德,Eileen的朋友先送我們回我家後,他便先行離開哩

回到家,我就在家玩起EileeN送給我的假睫毛~嘿嘿

黏完假睫毛,我忍不住的將眼妝越化越濃,活像常跑夜店的咖^^"

 

 

090412.jpg 090412我和Eileen.jpg

**眼睛有沒有變很大啊~呵呵**

 

 

最近我迷上了中山捷運站,在玩完假睫毛遊戲,我便帶EileeN去逛逛 (其實是我想再去吃米朗琪~嘿嘿)

我剪頭髮的地方其實也是在那附近,等我下次去弄完頭髮,拍一些店家的照片後,再一併介紹給大家知道^^

我很喜歡中山捷運站的氣息,80%的人都很個人特色的味,都很講究穿著打扮,

就連這裡的店家,個個的設計裝潢都很有自己的品味,我喜歡...

 

在台北久了,發現在台北每一區的人都非常都自己區的特性,哪一區的人就大概會是哪個樣

就像公司的客戶一樣,摸久了就會知道...

哪一區的人特別難收錢,哪一區的人特別難搞,哪一區的特別愛殺價

呵呵~這大概是我覺得台北最有趣的地方了

 

EileeN說她想看包包,而我則想看agnes.b的一條手鍊,

我一直很喜歡agnes.b這個品牌,我喜歡這品牌讓女生在柔美與甜美間,還帶了點個性美的質感

其實我看了那條手鍊一二回了,一直有個衝動很想買,可我還是忍了下來

因為那條手鍊其實是for men的,很怕買了會不適合自己,

所以才想藉這機會叫EileeN幫我鑑定鑑定看看的,誰知到了櫃上,那條手鍊沒有了一一"

好吧~這也許是老天爺叫我不要亂花錢吧!!!!!!!

買不到想買的東西,只好轉往想吃的方向,米朗琪~我又來了^+++++++^

8.jpg 

**這片鏡子上的字是寫上去的吶~這人的字也太漂亮了吧**

 

4蛋沙拉三明治.jpg 

**由於中午吃太飽了,所以這次只點了一份三明治試試不一樣的口味**

 

3.jpg 7.jpg

 

 

吃完米朗琪,我們晃了一下士林夜士就坐計程車回家了,計程車這裡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在我先下了計程車,還在等Eileen下車的同時,有一台黑色TOYOTO的車從我面前開了過去,

裡面坐了一群男生,然後裡頭的男生看著我發出了喧囂的聲音,

嗯哼...那種感覺就像有人經過妳身邊,對妳說 "小姐,水喔~給不給追啊",

對女生來講,這無疑是種無理的冒犯...

難道那些男生不會怕我帶帽子的頭抬起來會是個"脫窗"還是"眯眯眼"嗎??

 

有一個問題想問,對於一個26歲即將邁入27的我,在介於不年輕的狀態下,

遇到這樣的狀況,我該為此感到榮幸嗎? 因為還有年輕人對我感興趣...

 

而我真的很想了解男人到底怎麼定義"年輕"與"不年輕"的區別,

在我自己過了25大關後,我一直認為自己是邁向身為女人的另一個階段,

我把它稱為 "成長" 或 "成熟" ,而不是 "不年輕" 或 "老了"

可自從有 "真的不年輕的" 男人對我說我不年輕了, 我開始納悶起關於年紀的判定

我想女人會在乎年紀這個大忌,絕大部份是男人引伸出來的...

因為男人在意,所以女人介意

 

假設,一個30歲的女性,把自己保養的非常得體,外在活脫脫的就是25歲的模樣,

而一個25歲的女性,從不保養自己,把自己的外在搞的像30歲皮曩,

若我們不過問這二位女性的年紀,光從外表來看好了,

試問...到底要從那個部份去判定哪位"年輕"??哪位"不年輕"??

 

在男人的心中,女人歲數的多少,真那麼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