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多,Eillen來電。

「喂,妳現在在哪裡啊?」我說。

「我到芝山捷運站了,然後要怎麼去妳家?」Eillen說。 

「啥咪?到芝山了?!啊不是說晚上才會到?!」我說。 

「喔~沒啊,晚上吃飯的約沒成。」Eillen說。

「那妳就坐計程車,然後跟司機講@##%@#就會到我家了。」我說。

 

 

 

我們在家裡,正窩在我的床上看電視。

 

「我以為妳晚上才要來,所以我沒安排今天的行程吶!」我說。

「喔~沒關係啊!」Eillen說。

「那....我們去逛士林夜士好了,順便吃晚飯,我餓了。」我說。

「好啊!Eillen說。

 

不囉嗦,我們馬上搭公車,直接就殺到士林夜士了。

我們在小北街下了車。下了車,我們眼睛瞄到的第一間店就是水晶指甲店。

Eillen,想做嗎?」我說。

「嗯......Eillen說。

 

是的,然後我們就做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指甲彩繪。

Eillen只有彩繪指甲,而我則是嘗鮮選擇貼甲片。

其實一直很想試看看,可就怕這會是條不歸路,怕一上癮就停不下來。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指甲彩繪我來了~

 

 

IMG_1837.jpg 

**Eillen先做,而我在旁邊挑選我的底色**

 

 

IMG_1848.jpg 

**Eillen完成了,很可愛的蝴蝶結,這句話她在我耳邊唸了一整晚一一"..**

 

 

IMG_1843.jpg 

**我的也好了,還在等吹乾。本想選桃紅色打底,但這間的指甲顏色頗少,挑不到我想要的顏色**

 

 

剛弄完真的很不習慣,我還已經把甲片的長度修短一半了,可還是覺得手卡卡的。

完全不敢使力,怕甲片無法承受我的力量而脫落。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覺得我後悔了,因為真的手很殘一一"

拿皮包抽紙鈔--手殘;

吃東西 -- 手殘;

試穿鞋,脫鞋,穿鞋,綁鞋帶 -- 手殘;

上廁所脫褲子 -- 手殘;

上網打字 -- 手殘; 

洗臉卸粧 -- 手殘;

洗澡洗頭 -- 手殘;

anyway...一切覺得自己做指甲實在太「假會」了。

不懂為什麼我要花錢讓自己有種想領輕度肢體殘障手冊的衝動。

更不懂那些做水晶指甲的女生們怎麼可以如此行動自如,完全不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