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6日   星期日

 

2.JPG  

店名:P.S. Bu Bu Restaurant

電話:(02) 2876-069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ps:想坐在車內用餐的朋友們,一定要先打電話來預約喔,數量有限。

 

3.JPG  

裝名片的小車車。

 

 

6.jpg 

粉紅色的Bu Bu,一整個很想給他開回家。

 

 

8.jpg 

在粉紅Bu Bu的面前,連人都不自覺的可愛了起來。(我也要學,教我...)

 

 

9.jpg 

這樣有可愛到嗎....? (我的程度只能到這裡一一lll)

 

 

11.jpg 

拍拍玩玩,我們的餐也來了。

九層塔乳酪雞肉意大利麵,很特別的口味喔。

單點200多吧,一份set好像要490元,價位是有點高了些。

適合偶爾來這吃上一回。

 

 

12.jpg 

親愛的朋友們,"起司薯條"好吃到會炸掉,一定要點。

我來這間吃過好幾次,都是為了他們家的薯條來的。

 

13.jpg 

幸福的雷大大,不要說我虧待妳啊,儘量吃吧。

 

 

變態部驟三部曲,第一部:正常版。

15.jpg  

 

 

 

第二部:叉鼻孔。

16.jpg 

 

 

 

第三部:變態完全。

17.jpg 

好笑吧,真虧雷大大想的出來。

但我也沒好到哪裡去,叉鼻孔那招是我弄的,嘿嘿。

 

 

18.jpg  

吃完後,人也走了一些哩。

趁車裡沒人,趕快再來拍些照。

 

 

20.jpg 

 

 

 

21.JPG 

這不是坐在車裡拍的喔,這可是放在廁所裡,用車做成的鏡子,so cute~~~

 

 

瘋狂的四天就這麼過完哩,明天,上班,唉唉......

 

arrow
arrow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