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  晚上5:30

 

我發現我最近腦子退化的很嚴重,不止地名認不清,連捷運站名也開始混淆了。

中山站,中正紀念堂站,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

我竟然開始分不清站名,也記不得,明明出門前我還有再確認一次約好的站名。

我與小琦是約在中正紀念堂站7號出口。

可我竟然還在台北火車站下車,跑到藍線,因為不確定站名,所以打電話給小琪。

我說:小琪,是約在國父紀念館站,還是市致府站啊?!

小琪說:不是,是在中正紀念堂站。

我說:中正紀念堂站....是在......????

 

好熟的站名,我卻記不起它在哪裡?

 

小琪說:就在台北火車站的下二站。

 

我的天啊,我到底在發什麼神經啊,沒事轉什麼藍線啊,明明紅線就可以直達。

上次去找Elaine也是,明明關渡是往淡水方向。

我卻坐往新店方向去,一直坐到劍潭才發現自己坐到反方向去了,我真夠了我。

 

 

 

1.jpg 

蘇打綠最後一場校園演唱會,6點進場,7點開唱。

 

 

 

2.jpg 

演唱會全由coca cola贊助,所以當天可樂免費喝到吐。

 

 

3.jpg 

接近黃昏囉,大家開始在進場了。

 

 

 

5.jpg 

進場時,工作人員還發了一瓶可樂給每個人。

 

 

 

6.jpg 

總共有三瓶可樂吶,呵呵。

 

4.jpg

人越來越多囉。

 

 

 

7.jpg 

天色漸漸暗了,離開唱前也越來越近了。

天空白白一道,是不是很像流星吶,其實只是一台飛機飛過,哈。

 

 

8.jpg 

要開始囉,yeaaaaaaaaaaaaah!!!!

 

 

 

開始囉,第一首是"小情歌"。主唱青峰說:由你們開唱。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蘇打綠的演唱會,我喜歡他們,是他們很盡興的在做自己的歌。

很盡興從歌裡表達自己,尤其實是主唱青峰,我真是愛死他的不驕做。

小琪一直唸他的粉糽色頭髮,可我卻覺得很可愛,人生嘛,就是要暢快的做自己。

說實在的,我也很喜歡看男孩子穿粉紅色上衣,超cute的^+++++++^

 

很想提的是,站在我左邊的一位木訥的男生,很可憐...

他是陪女朋友來看演唱會,整場二個半小時的時間,他看的面無表情。

完全沒有一絲的感受(你也太解high了吧,老兄)

但這位女朋友,又何必勉強男朋友陪你一起來看演唱會哩,這樣並不會比較好啊。

 

還有很想告訴身為女朋友的人,拜託不要讓男朋友幫妳拿包包。

或許這舉動很體貼,可是一個大男人提著女用包包,真的不好看吶。

是的,又是這位木訥的人兄,不僅無奈的陪女朋友看演唱會,還要負責拿包包。

 

 

忘了唱到第幾首了,主唱青峰說:我的朋友,張懸今天有來,我要把這首歌獻給她。

 

嗯...心想,被這樣獻唱一首歌應該很感動吧,真好。

 

中間還唱了幾首英文歌,其中一首是"Close to you",經典之歌。

以前在KTV必點之歌吶,現在能跟著唱的感覺真好,呵呵。

 

沒想到主唱青峰還唱了首台語歌,Cool~~~

 

歌名:牽院的手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走咱的路

 

 

是啊,何時才會有人牽我的手。

 

 

主唱青峰說:這首歌我第一次唱是獻給張懸,今天我要獻給你們,同時給需要溫暖的人。

 

歌名:如果你冷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地承受

我的愛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夜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親愛的雷大大,我要把這首歌送給妳。

別了忘,妳還有我喔,妳永遠是我心中的"三星蔥",呵呵。

現在,妳在巴峇島應該躺的的很愉快吧,記得要釣個男人回來會更愉快啊,哈哈。

當然,若能幫我釣一個回來,我想必是..鐵定是....非常愉快^++++++^

 

二個半小時過的很快,將近10:00了,又到了回家的時間了。

突然開始期待8月份的LP演唱會起來,希望我的位置真的是肥缺,嘿嘿。

但也希望不要太操啊..一一lll

 

 

9.jpg 

中正紀念堂站,我記住你了,再忘記,我就是小狗。

 

 

10.jpg

在回家的路上了,一心只想回家洗澡睡覺。

 

 

 

 

 

 

 

蘇打綠,9月19日台北小巨蛋見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iscmh 的頭像
zoeiscmh

KeEp WalKinG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