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日

 

託雷大大的福,才有那想都不敢想的機會。

我今天可是LinKin Park Concert的工作人員。

由於為了清楚好辨認工作人員,一律穿黑Tee,深色褲子報到。

在苦思要買什麼黑T好些天後,恰好有機會與Elaine到西門町晃晃。

隨著Elaine到她想買的店家裡,我看到了一件一直很想買黑Tee。

其實早在士林夜士就看見它許多次,每每經過都發起一股想夠買它的衝動。

最終還是忍了下來,迫於它圖案實在不是普通的白痴,哈哈。

但為了LinKin Park,為了笑果,我就這樣買下它了。

親愛的,今天就看你的表現哩  ^+++++++++++^

 

 

IMG_3620.jpg 

很讚的Tee吧,這就是我今天要穿的衣服吶 ~ 哇哈哈。

Linkin Park,我們來了,耶!!!!!!!!!!!!!!!!!!!!!!

 

 

IMG_3627.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板橋捷運站,距離1點報到的時間還有16分鐘。

出了捷運站,我們根本就搞不清楚該往哪兒走。

但很高招的我們,看到哪兒有黑衣人,就跟著往哪兒走。

一路上,不小心就會從左蹦出幾個黑衣人,右邊走來幾個黑衣人。

活像是黑社會要去跟人打架似的場景,實在有點搞笑,哈。

 

 

IMG_3628.jpg 

板橋體育館,得來全不費功夫。

還沒正面靠近體育館,館內便傳來音響播放的音樂。

熱暈人的氣氛,一下子變得好high啊!!!

 

 

 

IMG_3630.jpg 

大概十來分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

現在是下午1點,距離開演前還有5 個小時,時間反而走得更緩慢。

辛苦啦~揮灑汗水的各位,你們的等待是值得的。

那...我們要先進去裡面Stand by哩 ^^"....拍謝哩...

 

 

 

IMG_3632.jpg 

全是一群黑衣人,大家排隊等著領取工作證跟背心。

 

 

IMG_3638.jpg 

就是雷大大這二個長人朋友,讓我得以混進這裡,嘿嘿。

左邊是阿霖大爺,右邊是190先生 (他真的有190)

190先生的屁股看起來像在跳妞妞舞,挺俏皮的(希望他不會看到這張照片^^")

今天190先生可是被分配重者大任,負責拍攝演唱會的紀錄照片。

阿霖大爺則是帶領我們衝鋒最佳防守位置"搖滾A區"。

換句話說,也就是本日最貴票區,真是賺到了我們^++++++++++^

 

 

 

IMG_3641.jpg 

 這是我的編號  (毛毛都被看見了一一lll)

 

 

IMG_3643.jpg 

這是雷大大的編號。

 

 

IMG_3652.jpg 

有沒有很指揮交通的感覺啊,哈哈。

 

 

 

IMG_3650.jpg 

自以為背影很帥氣的指揮交通人員,好笑。

 

太張揚的拍著照片的我們,就被眼尖的資深工作人員警告了一一

很兇,那個女的,嗯....長怎樣,我其實一點也沒記得,嘿嘿。

所以女人,雖有制服穿,但還是和善一點好,這樣會顯得討喜些。

 

所以照片,也只有這些哩.....殘忍de su ne.....

現在只能等雷大大幫我跟190先生要一些照片,再po上來給大家看嘿。

 

第一次當工作人員的我,其實很緊張,很怕沒做好自己的職責所在。

呆坐在大廳,等著時間的同時,突然下起了大雨。

慢慢的轉而飄飄細雨,也一路下到了8點多。

還沒開唱,鞋子就溼了一半,被雨衣悶了一身汗,連帶痘痘也多冒出了幾顆。

 

好不容易6點了,第一個暖場樂團是All-American Rejects。

在他們開唱時,我和雷大大剛好被替換下去休息,窩在階梯上吃便當。

休息樣子有點狼狽,狼狽到連拍照的興緻都沒有了。

All-American Rejects,聽起來是一個小小娘的樂團。

尤其是主唱,很難形容的ful,還真不是我的菜....

不過歌迷們可是個個都很high,我想跟海尼根主辦有關,大家都喝多了。

第一次在演唱會看歌迷們,喝啤酒聽歌的,還是加了雨水的啤酒。

酒精或許可以讓人情緒高漲,但能讓人專心聽演唱會嗎?

 

7點,換Hoobastank演唱。

之前經過高人指點此樂團值得一聽,我在家就有偷偷先做好功課啦。

現場聽起來真是太讚啦 ~ 忠心推薦啊!!

 


英文姓名:Hoobastank (好把戲合唱團)   

成立時間:1994年

主唱:Douglas Robb

吉他手:Dan Estrin

鼓手:Chris Hesse

 

星路歷程:
2004年春季,一首揉合了流行搖滾迷人的旋律線條以及當代搖滾情緒性格的單曲《The Reason》改變了一支搖滾樂團的命運,讓來自洛杉磯郊區Agoura Hills的Hoobastank躋身為新世代搖滾浪潮中的主流勁旅。《The Reason》這首單曲不但引發樂迷熱烈迴響,締造了熱門單曲榜亞軍,現代搖滾榜冠軍等排行佳績,更先後贏得2004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入圍最佳樂團音樂錄影帶、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兩大項目,隨後又在2005年葛萊美獎中獲得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樂團演唱等項目的提名,同名專輯【The Reason】也獲得最佳搖滾專輯提名肯定。

1994年,主唱Douglas Robb與吉他手Dan Estrin在學校的樂團大賽中相識,兩人隨後找來貝斯手Markku Lappalainen與鼓手Chris Hesse,組成了Hoobastank,四人持續在南加州一帶巡迴演唱累積經驗與默契,2000年,樂團與美國唱片大廠Island簽下合約,2001年底,發表首張同名專輯【Hoobastank】,專輯立即站上全美熱門潛力榜冠軍王座。2003年,樂團與名製作人Howard Benson[*P.O.D.、My Chemical Romance]展開第2張專輯【The Reason】的錄製,其間甚至一度因為Dan發生嚴重的車禍而中斷,同年10月在Dan出院後,繼續與其他團員完成了專輯的錄製,12月專輯【The Reason】正式豋場,總計產生了《Out Of Control》、《The Reason》、《Same Direction》等3首攻進搖滾榜TOP20的單曲,其中《The Reason》不但一舉攻陷熱門單曲榜亞軍,還成為2004年在熱門單曲榜中停留週數最久的搖滾單曲,全美累積銷售達230萬張,之後樂團更受邀加入了聯合公園Linkin Park全美巡迴演唱,以及為「蜘蛛人2」電影原聲帶灌錄插曲《Did You》,人氣累積到最高點。

當年以抒情搖滾曲《The Reason》衝上全美熱門單曲榜亞軍,獲得葛萊美年度歌曲大獎提名的肯定之後,Hoobastank樂團的成員非但沒有感受到成功所帶來的創作壓力,反而將成功當作是激發創作的動力,這支來自加州的流行搖滾隊伍2009年推出最新專輯【For(n)ever】,將這樣的創作動力發揮到極致,活化搖滾樂的淋漓快感。

 

 

 

觀眾們,窉息一待的時刻終於來了,上萬歌迷一同尖叫的場面果真震撼入腦。

瘋狂吶喊吧,期待好幾個月的時間,等的就是為了這一刻。

礙於工作人員的角色扮演,我們能當個歌迷專心high的時間也被受限。

想high不能high的心情,就像被打了過多的肉毒桿菌,無法多做表情。

想要盡情看演唱會,還是買票才能盡興些。

 

這中間,有個人不讓我和雷大大盡情聽歌,硬是要我們穿上背心扮演好工作人員。

起怒的雷大大和我,一狀告到阿霖大爺面前。

阿霖大爺一聽完我們的呈情,便開金口說:"穿好妳們的背心,跟我走。"

在這一秒,我無法否認我愛上了阿霖大爺,但只限在那一秒。

然後....不敢相信的然後,我們被帶到離舞台只有二步距離的正中央。

除了舞台上的人,就屬我們二個離LinKin Park最接近的人了。

在8點的某一刻,我和雷大大被漸漸響起的喇叭音效給震傻了眼。

在其中一秒的時間內,我相信我跟LinKin Park的主唱是有對到眼的。

心臟好像快停止的那瞬,今天辛苦的一切都值得了。

 

阿霖大爺,您真是了得啊 ~ 真是愛死你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