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米朗奇咖啡店MELANGE CAFE.JPG 

 

店名: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 (02) 2567-3787


營業時時: 平日AM7:30 ~ PM10:00 / 假日AM10:30 ~ PM10:00


PS:不採電話訂位,一律現場抽號碼牌,錯過號碼牌是需重新再來一次喔(這很重要^^”)

 




星期六下午和Elaine、Cathy、Renne三點約好一起去吃鬆餅
10點多才吃完三明治的,原以為可以撐到三點的我也就這樣撐著
等我到了現場..我傻了...也呆了...
店外面,滿滿都是人...(真有好吃到這種地步嗎??)
結果我們錯過了原先的號碼牌,又重新抽了一張
(其實是有小小作弊了一下...噓...)

2外面滿滿的都是人~連我也驚到了.JPG 

 

4是小暖爐吶~給在外面等待客人取暖的,so sweet^_^.JPG 

**店家很貼心吶,還設了個小暖爐讓大家不用在寒風中被冷風吹**

 

此時等待的過程中,我已經餓到手腳發軟了,一整個好餓好睏又好冷...
連Elaine同我說話,都無法集中精神正常回話...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服務人員肯叫我們的號碼了,我其實也快到極限了
這時又有另一對的客人來抽號碼牌,他們已經排到200多號了(我們是144號)
OMG!!!光20號我們就排了快一個小時,他們100多號不就直接喝晚茶了?!!


好啦!!我想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終於輪到我們了…呵呵


一走進店裡,我就知道它會如此受人們包圍的原因了
店面是採玻璃裝潢,服務生隨時都會保持玻璃的清潔
廚房則採完全開放式,簡單、乾淨又明亮…
連女服務生都是精心選過也訓練過,個個氣質又漂亮
以這樣中低的價位擁有高質感的享受,真的有點小小的感動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有女生的地方….你知道的…聲音就會多了一點^^”

 


6這是我隔著玻璃門拍的,玻璃也擦的太乾淨了吧.JPG

 

11覺得很特別~所以就拍了.JPG

 

 

鬆餅一道道端上桌,我也一步步陷入瘋狂的狀態
搶在失去理智之前,還是要先拍一下照片...呵呵
短短20分鐘,我掃光了我的四片鬆餅,我真的是餓昏了我
其實第四片我已經有點硬塞了,可管不了那麼多了,
吃完這次,下次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哈哈!!
當我打完飽嗝,挺著圓圓的肚子時..看到隔壁桌端上了"法式捲餅"
我跟Elaine二個同時對看,眼睛閃著bling bling的光芒,

 

22法式捲餅($70)~有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啊.jpg

**法式捲餅 $70**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說


「對啊!!想吃嗎?」Elaine說


「但我已經飽到喉嚨哩!!!」我說


「對啊!!其實我也有點不行了。」Elaine說


「可是……好想吃喔……我可要個MENU看一下嗎?」我說


「喔…好啊!!順便可以叫服務生介紹一下。」Elaine說


「小姐,可以給我一份MENU嗎?可以幫我介紹一下”法式捲餅”裡面包什麼嗎?」我說


「喔~它裡是包cream,然後加上草莓跟鮮奶油。」服務生說


「喔~好的,謝謝!!」我說


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點的同時,我不小心看到了MENU上寫著*法式捲餅 $70元*



「Elaine,法式捲餅只要70元吶!!!」我說



「那還等什麼~點了!!」Elaine馬上說


是的,我還是點了,也把它吃了...(雖然快吐了^^")
法式捲餅的餅皮沒想像中薄跟軟,再柔軟一點,我想會更好吃
不過他們的鮮奶油..我的天...好吃到一個極點,
這是我吃過第二好吃鮮奶油,在我中心排名第一的當然還是"紅葉蛋糕"


16噹吶~水果冰淇淋鬆餅($140).jpg

**水果冰淇淋鬆餅 $140**

 

17草莓鬆餅($140).jpg

**草莓鬆餅 $140**

 

18巧克力香蕉冰淇淋鬆餅($140).jpg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40**

 

19我的鮪魚鬆餅($130)~我餓到把整個吃掉吶!!.jpg
**鮪魚鬆餅 $130**

 

 

親愛的朋友,請一定要來吃這間的鬆餅,等待是值得的!!!!!
我喜歡他們對每樣餐點的用心,和擺盤的講究,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下次一定要再去,我要吃他們的蛋糕跟三明治
當然還是要餓著肚子去吶~這樣才可以吃更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isc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